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清明小长假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清明小长假,渭南公安交警开启72小时超长待机,切实保障群众出行交通安全。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清明小长假,渭南公安交警开启72小时超长待机,圆满完成“清明节”期间交通安保任务,保障群众出行交通安全。今天是返程小高峰,渭南公安交警提醒广大群众,提前掌握车况、路况、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返程时间和路线,错峰返程,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牢记安全第一,平安归来!

渭南全市3天查处酒驾47人  临渭巡特警大队坚守岗位保平安

【大曝光!渭南全市3天查处酒驾47人】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市民朋友清明节假期平安出行,渭南公安交警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加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现将4月2日-4日渭南全市周末统一行动酒驾查处名单进行曝光,以强化警示教育。

【韩城交警圆满完成清明节交通安保任务】为确保“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分析研判,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提前谋划部署,节日期间共出动警力600余人次,警车80余辆次,启动执法站5个,全力防范拥堵和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圆满完成了“清明节”期间辖区交通安保任务,切实保障了群众出行交通安全。

【临渭巡特警大队坚守岗位保平安】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出动警力150余人次,重点加大对城市广场、繁华商业街区、交通枢纽等重点区域进行巡逻防控,落实重点部位武装定点执勤,提升街面见警率,服务群众。同时,民警温馨提示,今日返程高峰,市民在车站等公共交通乘坐过程中注意财物保管。

【戴着颈托上岗执勤的警花铁骑手】4月4日,警花铁骑手白阳担负着渭南市临渭区渭桥路上行车辆的交通疏导任务,于是她就在全警装备上附加了颈托上岗了。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女铁骑手白阳不爱红妆爱武装,她是铁骑小分队六个人里唯一一个警花,已经工作了3年,尽管她知道摩托车倒了一个人很难扶起来,大约两公斤重的的头盔压得她有了颈椎病,但是她依然热爱着她的铁骑。在清明节当天,白阳知道今天的执勤任务时间会很长,交通压力巨大,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白阳早早就想到了用颈托保护颈椎的办法,可以撑起颈部不会被沉重的头盔压得她又头晕。

高新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华州交警守护平安交通

【高新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为进一步做好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4月3日晚,高新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高新交警提示 :请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酒后驾驶!

【华州交警消除安全隐患 守护平安交通】4月4日上午,华州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在新秦路查处一起超高的货车,货物层叠堆积,只有简单的几根绳索捆绑固定,并且从桥洞下通过时只有两指距离,在路上行驶十分危险。民警在询问该车司机过程中,该车司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心存侥幸,称其对货物进行了固定,只要谨慎驾驶不会出问题的。民警耐心地向该车驾驶员解释,货车载货的高度、长度道路交通安全法是有明确规定的,超高载货会使车辆重心变高,容易发生危险,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其做出处罚。

【大荔交警:开展一盔一带整治 营造严管严整氛围】 4月5日,大荔交警结合辖区交通实际,持续开展一盔一带整治,营造严管严整氛围。对农村道路驾驶电动摩托车、三轮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为,采取转发朋友圈集赞、参与文明劝导、戴头盔来领车等适合农村地域特色的接地气方式,以提醒教育为主,不做处罚,群众接受度高,整治宣传效果好。

【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车辆安全监管力度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为确保清明节返程高峰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落实支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秦东中队依托秦东省际交通安全检查站严格路面管控,进一步加强“两客一危”车辆安全监管力度,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清明节我在岗 白水县公安局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4月5日清明节小长假最后一天,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科学研判,精心部署,全警动员,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结合节后返程人流、车流增多的交通实际,科学安排勤务,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关键节点。重点把国省道以及易堵点段,加大巡逻密度,严查“两客一危”、渣土车等重点车辆,严把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关口,加大对“两客一危”和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严查“三超一疲”、酒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

【偶遇交通事故 合阳交警及时救助显真情】4月4日中午12时,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纪检组长柳建带领法制督察中队民警对各执勤中队清明节路面执勤情况进行检查,行至知堡路口时,发现路边有车辆停靠,并有群众聚集,疑似发生交通事故。由于民警处置及时得当,道路未出现拥堵现象,受伤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得到快速救治。目前,该交通事故已交由事故中队调查并处理。

高速民警送痴呆老人回家  民警助七旬老人讨薪

【民警助力讨薪 七旬老人血汗钱到手了】4月4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为七旬老人讨要了3000块的"血汗钱",为老人解决了困扰其六年的麻烦事。

【痴呆老人迷失高速公路 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2021年4月3日18时许,渭南高速交警接黄蒲公司监控通知,黄龙方向有一行人进入高速公路,情况非常危险,分队民警立即出警找寻该行人,经过了解得知,该老人年近80岁,是附近的村民,因其要去亲戚家,又不想绕道走远路,所以做出了横穿高速公路的危险举动。随后高速交警联合路政部门将老人送至其所在村委会,并对其老人的家人进行了警示教育。

【韩城市公安局深夜护送女子安全回家】4月3日晚8时左右,韩城市公安局龙亭派出所在巡逻过程中发现108国道旁边坐着一名女子,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准备只身一人从西庄镇骑自行车去往男友所在的咸阳市泾阳县,民警考虑到女子一人出行的危险性,把她带回到所里,经过耐心的劝说后将其送回家中。

韩城交警圆满完成清明节交通安保任务。

高新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临渭巡特警大队坚守岗位保平安。

八旬老人误上高速 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

华州交警严查车辆 确保安全。

白水县公安局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

清明返程高峰期,严查提醒防事故。

偶遇交通事故 合阳交警及时救助显真情。

韩城市公安局深夜安全护送女子回家。

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为七旬老人讨要了3000块的血汗钱。

大曝光!渭南全市3天查处酒驾47人。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