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清明假期第一天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4月3日,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利用早高峰期间针对电动车逆向行驶、未佩戴头盔等违法,进行整治。

陕西网讯(记者 马华莉)清明假期第一天,阴雨绵绵。为全力确保全市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渭南公安干警强化道路巡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并提醒来往车辆雨天减速慢行,确保假日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韩城公安巡逻防控保平安 大荔交警全员执勤保路畅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2021年4月3日,清明假期第一天,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利用早高峰期间针对电动车逆向行驶、未佩戴头盔等违法,进行整治,清明假期,保障了辖区群众安全出行,预防和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巡逻防控保平安】4月3日,清明节假日第一天 ,为了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及防控工作,韩城公安巡特警大队合理部署警力,加大巡逻密度,重点加强对相对集中地区和城区主要街道、车站、公园等公共复杂区域、重点路段开展巡逻防控,为市民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清明小长假大荔交警全员执勤保平安】4月3日,为做好节假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大荔交管大队全员上路执勤,在辖区重点路段及景区设立执勤岗点,及时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确保辖区道路秩序良好,畅通。

华州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合阳公安侦破一起投毒案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群众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4月3日,华州交警赤水中队科学部署,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一线,严格查处酒驾,无证驾驶、面包车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以及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重拳出击治违停,假期值守保畅通】4月3日清明节假期第一天,群众外出活动增多,为认真做好清明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确保辖区交通要道畅通,潼关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重点治理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乱象,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遵纪守法意识,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

【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侦破一起投毒案】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高点站位,把涉及民生案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近日,该所与森林派出所联合出击,快速行动,成功破获一起投放危险物质案。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阴交警加大路面管控力度   富平交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加大路面管控力度 严防交通事故发生】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华阴交警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冒雨“穿梭”于人流、车流之间,增加路面的见警率、管事率,制止、劝导、车辆乱停乱放、乱穿马路、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提示机动车驾驶人系好安全带,电动车骑乘人员戴好安全头盔,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交通事故发生。温馨提示:下雨天道路湿滑,驾驶员朋友请您控制好车速,保持好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富平交警清除落石 消除安全隐患】4月3日,富平交警巡查时至白庙山区白曹路段时发现路面上多处有落石,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民警随即对路面落石进行清理、搬移,积极有效消除路面落石给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最大限度为群众的平安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服务保障。

【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明假期我在岗】4月3日早十点,高新大队执勤民警在贸易什字检查勤务工作时,一名群众急急火火跑过来称,他的轿车被一辆红色三轮撞挂后,三轮直接沿东风街朝东逃逸,民警立即沿东风大街东边查找,边走边查看,到西四路人保大厦附近时,发现疑似车,经目测三轮车有明显碰撞痕迹,随即将车辆及驾驶人一并带回至事故地点,经比对后,三轮车碰撞痕迹及小汽车碰撞痕迹吻合,当事人也承认了没停逃逸的事实!执勤民警现场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并对逃逸人进行了法律教育批评。

【粗心群众遗失行李 民警快速帮找回】4月2日,一群众向正在巡逻执勤的富平公安留古派出所民警求助称,自己的行李箱在富平汽车站不慎丢失。接警后,民警通过调查走访, 很快在附近的一家饭店内找回了遗失的行李箱。民警提示:出行请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切勿遗忘行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月3日,韩城公安巡特警大队重点加强对相对集中地区和城区主要街道、车站、公园等公共复杂区域、重点路段开展巡逻防控。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华阴交警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冒雨“穿梭”于人流、车流之间,制止、劝导、车辆乱停乱放、乱穿马路、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4月3日清明节假期第一天,潼关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重点治理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乱象。

4月3日,富平交警巡查时至白庙山区白曹路段时发现路面上多处有落石,民警随即对路面落石进行清理、搬移。

4月3日,华州交警赤水中队严格查处酒驾,无证驾驶、面包车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4月3日,大荔交管大队全员上路执勤,在辖区重点路段及景区设立执勤岗点,及时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近日,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与森林派出所联合出击,快速行动,成功破获一起投放危险物质案。

4月3日,高新大队执勤民警现场对发生交通事故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并对逃逸人进行了法律教育批评。

粗心群众遗失行李,富平公安留古派出所民警快速帮找回。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