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3月31日,记者从渭南市税务局获悉,渭南市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全市税务部门将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

本次税收宣传月活动贯穿4月,在延续往年便民服务举措的基础上,市税务局集中推出税费政策“七进”“减税降费一卡通”进万家、服务重点项目成效展示等9项活动,涵盖问计问需于民、优惠政策享受、便利措施优化、服务难题破解等多个方面。期间,税务干部将走进媒体直播间,现场解读减税降费政策,深入社区、企业、城市运动会赛场等基层一线,问需求、听意见。同时,与百余名全国、省、市“两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话税收谋发展;借助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深化改革优化执法改进服务”、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党史学习教育、服务“走出去”企业、从30年税收宣传月看税收改革历程和国家发展变化、服务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税务管家”服务等。此外,还将创新方式方法,梳理归类现有税费优惠政策,制作“减税降费一卡通”,依托富平税收普法示范基地和蒲城兴镇税史教育基地,广泛宣传税收法律法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是全国税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深入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