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核心提示: 4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打响国卫复审攻坚战。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主持,副市长高洁通报国家卫生城市模拟自查情况。

4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打响国卫复审攻坚战。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主持,副市长高洁通报国家卫生城市模拟自查情况。

王瑞峰指出,今年是我市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按照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王瑞峰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清楚认识到巩固国卫成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保障、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做好国卫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快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便民设施修补完善,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重点行业专项整治、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整治,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打好硬件达标升级战、专项整治攻坚战、全民参与大会战。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投入保障,加大督查问责,迅速掀起国卫复审工作热潮,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国卫复审顺利通过验收、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良好开局。

王玉娥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推进国卫复审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对标对表国卫复审标准和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夯实责任,推动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窗口服务、基础设施等得到明显改善。要转变作风,用马上就办的态度、一抓到底的韧劲、苦干实干的精神抓好国卫复审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推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