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2021年清明节渭南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免费开放公告

核心提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全运”浓厚氛围,市体育中心场馆将于2021年4月4日(星期日)清明节假期当天面向群众免费开放。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全运”浓厚氛围,市体育中心场馆将于2021年4月4日(星期日)清明节假期当天面向群众免费开放,同时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公告如下:

一、免费开放场馆

游泳馆

二、免费开放项目

游泳

三、免费开放时间

4月4日(星期日)

四、免费开放时段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五、免费预约

免费开放期间,根据常态化防疫工作需要,游泳馆限额预约100人,额满即止。

预约电话:游泳馆:0913-3035858

六、有关规定:

(一)凡清明节假期间来市体育中心参加免费健身者,必须提前预约,到场后必须持本人身份证登记、进行体温检测、扫描并出示本人“陕西健康码”等,接受常态化疫情防控期控制措施后方能入场,拒绝防疫管控措施者严禁入场。

(二)免费开放期间不接受团体、个人自行组织的占用场地的各类活动,未成年人、老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

(三)凡清明节假期间来市体育中心参加免费项目健身的爱好者,须根据自身身体健康状况选择适当的健身项目,并遵守渭南市体育中心的各项管理规定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控措施。

(四)所有健身项目体验者须自带器材、服装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及为尽可能多的安排群众参与健身体验,我们将按照项目预约分批次、分人数安排健身体验者进场体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相互告知。

渭南市体育中心

2021年3月31日

(来源:渭南发布、渭南市体育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