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3月31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春天的风慢慢吹过整个大地,河边的细柳,轻轻的飘,草地上的花,开心的笑。近日,渭南·福州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全面开启,双方就盘活两地旅游资源,开创渭南福州旅游合作新局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马”奖牌亮相,切合时代主题的造型设计,成为本届马拉松的一大亮点。

渭南桃花源景区。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 实习记者 王香林)春天的风慢慢吹过整个大地,河边的细柳,轻轻的飘,草地上的花,开心的笑。近日,渭南·福州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全面开启,双方就盘活两地旅游资源,开创渭南福州旅游合作新局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马”奖牌亮相,切合时代主题的造型设计,成为本届马拉松的一大亮点。

渭南市文旅局领导调研合阳县博物馆工作     渭南·福州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全面开启   

【渭南市文旅局领导调研合阳县博物馆工作】3月30日,渭南市文旅局局长常伟一行深入合阳县博物馆进行调研。常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合阳县博物馆馆长对博物馆文物征集、保管、展览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了博物馆馆藏文物的种类、数量、保存现状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古籍库房,文物库房,并对博物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渭南·福州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全面开启】3月30日,渭南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雅文带队前往福州进行对接洽谈。考察组一行与福州市文旅局召开了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就盘活两地旅游资源,开创渭南福州旅游合作新局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文旅合作共赢达成共识。会后,考察组对三坊七巷、闽江、林则徐纪念馆等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进行了实地调研。

华阴市文旅局党委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白水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富平县文旅局局长卢战强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近日,富平县文旅局局长卢战强深入富平县图书馆慰问并调研指导工作。卢局长先后来到借阅阅览室、古籍特藏室等服务窗口,实地查看了图书馆馆舍建设和各功能区域,详细询问了图书馆的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富平县图书馆服务群众、活动开展、功能配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华阴市文旅局党委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华阴市文旅局党委积极组织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通过专题学习、例会学习、必学书目学习等形式开展多样性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会议部署、专题学习、集中观影、红色戏曲排演等形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白水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3月30日,白水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会上考核组代表就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目的、方式和步骤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也对2020年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汇报。白水县考核组还对文旅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大马”奖牌尽显大荔魅力    第一届渭南桃花源开幕

【大马”奖牌亮相,同州湖景区造型尽显大荔魅力】近日,本次马拉松赛的奖牌已经设计出炉,奖牌外形设计以同州湖景区大门建筑为造型,奖牌两面镂刻设计是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旨,以喜迎“十四运”盛会为基调,展现了美丽大荔的文化素养、旅游品质和城市品位,寓意着大荔县社会经济各项事业以“大马精神”跨入“十四五”开局之门,象征着大荔人民以“大马激情”迈入高品质生活的幸福之门。

【第一届渭南桃花源开幕】4月2日,第一届渭南桃花源开幕,来桃花源赏一场桃花胜景,听一曲人面桃花,品一回东府美食,这里有仿古建筑群、有美丽的“桃花仙子”,与桃花“七仙子”共游渭南桃源,系上祈福丝带祈求好运与福运,还有网红桃花长椅,遇见你的桃花缘哟~还有各类趣味活动等你打卡。

卤阳湖管委会赴上海考察   三原县于右任纪念馆馆际交流走进王鼎纪念馆

【卤阳湖管委会赴上海考察魔幻世界主题乐园投资与管理有限公司】3月30日,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一行5人赴上海考察魔幻世界主题乐园投资与管理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双方就在卤投资主题乐园实施条件及可行性合作方向进行探讨。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表示,卤阳湖区位优势明显,土地资源充足,承载空间大,致力于打造旅游品牌聚集效应,契合企业需求。并诚挚邀请企业来卤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交流,共谋发展。

【三原县于右任纪念馆馆际交流走进王鼎纪念馆】3月30日,三原县于右任纪念馆一行五人到将相故里蒲城县王鼎纪念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段馆长一行在听取了王鼎纪念馆陈列讲解,消防、安防设备及运营管理现状观摩后,双方纪念馆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召开了座谈交流学习会。随后,参观了蒲城清代考院博物馆、杨虎城纪念馆、岳西峰故居。通过本次馆际交流活动,加深了两馆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管理经验,收获颇丰。

渭南市文旅局领导调研合阳县博物馆工作。

渭南·福州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全面开启。

富平县文旅局局长卢战强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白水县文旅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大马”奖牌亮相 同州湖景区造型尽显大荔魅力。

卤阳湖管委会赴上海考察魔幻世界主题乐园投资与管理有限公司。

三原县于右任纪念馆馆际交流走进王鼎纪念馆。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双燕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