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举办“树身边典型、学身边榜样”选树颁奖及先进事迹分享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3月30日,渭南市委政法委举办“树身边典型、学身边榜样”选树颁奖及先进事迹分享活动。

3月30日,渭南市委政法委举办“树身边典型、学身边榜样”选树颁奖及先进事迹分享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 实习记者 孙慧娣)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作用,3月30日,渭南市委政法委举办“树身边典型、学身边榜样”选树颁奖及先进事迹分享活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副书记李永刚分别给选树为“身边榜样”的万晓峰、郝举两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万晓峰、机关干部郝举两名同志先后被中、省表彰,他们结合本职工作,分享自己被表彰时的感想、工作中的体悟,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翔实的事例图片讲述了一名平凡工作者的动人事迹。他们真诚朴实的为民情怀和对工作的默默坚守、一心为公的坚定和干就干好的执着,充分展现了政法委机关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风貌。

惠中正在分享点评时讲到:两名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们在平凡普通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从他们的分享中,让我们看到了成长、成熟和希望,这就是榜样的力量。我们要学习榜样,争做先进,在机关深入挖掘选树更多这样的先进典型,让身边的榜样带领大家、感染大家。要向身边典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将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据了解,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寻找“身边榜样”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力量温暖人鼓舞人,激励干部职工在“比”中发现榜样,在“思”中找到差距,在“学”中提升能力,在“干”中担当作为,为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为选树为“身边榜样”的万晓峰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刚为选树为“身边榜样”的郝举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万晓峰分享个人事迹。记者 许艾学 摄

机关干部郝举分享个人事迹。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3月30日,渭南市委政法委举办“树身边典型、学身边榜样”选树颁奖及先进事迹分享活动。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慧娣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