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开展《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专题党课学习(组图)

核心提示: 3月29日下午,渭南市司法局邀请省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邢亢美,以《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为题作专题授课。

3月29日下午,渭南市司法局开展《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专题党课学习。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王香林)按照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为了让全体司法行政人员通过教育整顿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精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全面依法治市不断取得新成效。3月29日下午,渭南市司法局邀请省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邢亢美,以《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为题作专题授课。渭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主持。

讲座中,邢亢美组长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的重要论述的理论逻辑、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基本原则、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地阐释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对全体司法行政人员正确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种逢康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精心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培训班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要积极构建法治渭南建设的新格局。要全面贯彻《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和《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精神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或落实举措,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统筹推进法治渭南建设各项任务。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为牵引,提高地方立法质量、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推动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强法治社会建设,高点启动“八五”普法。

市司法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直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各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参加党课学习。

省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邢亢美,以《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为题作专题授课。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主持。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司法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直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各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参加党课学习。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