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 —渭南市司法局局长种逢康讲专题党课(组图)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3日下午,渭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3月23日下午,渭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给司法行政人员讲党课。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王香林)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3日下午,渭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市司法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律师协市直律所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共约90人参加。

种逢康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目标任务;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是政法队伍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前提条件;全力推动更高水平法治渭南建设,是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如何坚定政治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结合渭南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强化法治建设统筹规划职能努力在把握大局大势中不断创新履职

他要求,要强化学习教育,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三新”“三高”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重点问题治理,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政治不忠诚、能力素质不高、纪律作风散漫等问题,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要坚持实事求是,教育整顿活动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雨过地皮湿”,坚持“三看”“四查”“五评”,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通过教育整顿,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督促广大干部更好担负起职责使命。

他强调,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提高站位、扛起责任、真抓实干,切实把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树立司法行政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担当、新业绩、新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对渭南司法行政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利用自身优势和工作平台,深化“五个结合”,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服务群众、履职尽责的能力,以教育整顿成果全力推进业务工作

渭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给司法行政人员讲党课。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京荣宣读渭南市司法行政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

渭南市司法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律师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直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各司法鉴定所负责人聆听党课。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