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23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黄河两岸清香酒高质量发展战略论坛在韩城市成功举办,全国白酒行业精英和经销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探讨清香类型白酒的行业趋势及发展方向;渭南市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大荔赛区)拉开了“庆祝建党百年 喜迎全运盛会”系列活动的帷幕;清明祭祀,倡议文明低碳祭扫……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3月22日,黄河两岸清香酒高质量发展战略论坛在陕西省韩城市举办。记者 杨青山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黄河两岸清香酒高质量发展战略论坛在韩城市成功举办,全国白酒行业精英和经销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探讨清香类型白酒的行业趋势及发展方向;渭南市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大荔赛区)拉开了“庆祝建党百年 喜迎全运盛会”系列活动的帷幕;清明祭祀,倡议文明低碳祭扫……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黄河两岸清香酒高质量发展战略论坛举办  渭南市两个社区获得全国荣誉

【黄河两岸清香酒高质量发展战略论坛在韩城市举办】3月22日,黄河两岸清香酒高质量发展战略论坛在陕西省韩城市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酉贤会协办,全国白酒行业精英和经销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旨在从传统白酒酿造工艺展开传承、创新实践与研究等角度,探讨清香类型白酒的行业趋势及发展方向。

【渭南市两个社区获得全国荣誉】近日,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和中国地震局发布2020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莲花寺社区和潼关县太要镇欧家城社区被命名为2020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渭南市委党校举办“党务知识”专题讲座】3月23日上午,渭南市委党校举办“党务知识”讲座,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杨克俭作专题报告。渭南市2021年春季学期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一班、三班和党务干部班共100余名学员参加。讲座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互动性强,对系统了解掌握2021年省市基层党建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抓好抓实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业务“两促进”有很强的指导性。

中国三迪集团来临渭区考察座谈   经开区召开城市规划管理专题工作推进会

【中国三迪集团来临渭区考察座谈】3月22日下午,中国三迪西安区域副总裁王平一行来渭考察座谈。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区政府党组成员党根朝,区城改中心、双创基地、外经局、城投公司、老城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刘宝琳对企业的到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深入对接,积极了解企业诉求,力促合作成功,实现共赢。

【渭南市乡村振兴督导组督导检查华阴市乡村振兴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近日,渭南市乡村振兴工作专班第二督导组组长贾向东一行督导检查华阴市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和“十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督导组先后深入华阴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南严村设施大棚产业园、华西葡萄产业园、甜柿种植基地以及华西镇产业强镇项目现场(众义达商贸有限公司、大华种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随后查阅乡村振兴落实情况及“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台账等资料。

【渭南高新区召开迎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场馆周边环境保障工作专题会议】3月22日下午,高新区召开迎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场馆周边环境保障工作专题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在家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在听取了区创建办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迎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场馆周边环境保障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绿化水平、强化安保措施等方面进行研究讨论,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渭南经开区召开城市规划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专题工作推进会】近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城市规划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全市“三四五”指挥部有关要求和市对区2021年度“三四五”任务考核清单评分标准。住建局就近期全区“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各街道办,住建局、市政公用局、城市综合管理局分别汇报承担工作进展情况。

渭南市2021年篮球联赛(大荔赛区)开赛  清明倡议文明低碳祭扫

【渭南市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大荔赛区)今日开赛】3月23日, 随着县委副书记赵超宣布比赛开幕,渭南市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大荔赛区)拉开了“庆祝建党百年 喜迎全运盛会”系列活动的帷幕。来自全县16个镇,260多名运动员,在三天的比赛中,采取分组循环,按积分取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最终决出前八名。

【临渭区教育局参加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招聘会】3月20日,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邵世安一行6人,赴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参加“陕西省2021届公费师范生双选会暨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临渭区教育局签约2021届公费师范生2人,通过宣传高层次人才及紧缺特殊人才引进政策及程序,师范院校毕业本科生、“双一流高校”和硕士研究生80余人有意向来临渭区工作、为临渭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渭南市民政局部署清明节祭扫工作】随着清明节临近,3月22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清明节期间,该局要求各县(市、区)加强清明节祭扫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实现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目标。与此同时,祭扫服务机构要积极引导群众选择文明低碳祭扫方式,鼓励市民祭扫时尽量选择鲜花祭扫和丝带寄情。

十位专家对白水杜康酒业三款新产品进行感官品鉴。记者 杨青山 摄

3月22日,黄河两岸清香酒高质量发展战略论坛在陕西省韩城市成功举办。记者 杨青山 摄

渭南市委党校举办“党务知识”专题讲座。

中国三迪集团来临渭区考察座谈。

渭南市乡村振兴督导组督导检查华阴市乡村振兴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渭南经开区召开城市规划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专题工作推进会。

临渭区教育局参加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招聘会。

渭南市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大荔赛区)今日开赛。

渭南市2021年“千村百镇•美丽乡村”篮球联赛(大荔赛区)今日开赛 。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