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3月28日起民航夏航季换季启动 西安新开至芜湖、菏泽等多条航线

核心提示: 3月28日起,民航夏航季换季将全面启动。

3月28日起,民航夏航季换季将全面启动。换季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通航城市达到164个,航线超过240条,新开西安至芜湖、菏泽、阜阳、万州、武隆以及霍林郭勒的航线,国内网络通达性和支线机场覆盖率继续保持全国领先。

据了解,今年夏航季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总计安排国内航班22.61万架次,较2020年、2019年夏航季国内分别增长2.9%和10.7%,日均国内航班量较去年、前年夏航季分别增加29架次和101架次,达到1042架次。在营国内航司达到36家,驻场运力超过130架,预计每天进出港旅客将在13万人次以上。

为进一步满足旅客需求,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与同程艺龙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与同程艺龙联合开发的“淘旅游”销售平台。即日起,旅客可通过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淘旅游”微信小程序,更加直观、精准地预订“周末飞”产品、特惠旅游产品以及西安出港的特价机票产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