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在市中心医院揭牌成立(组图)

核心提示: 3月21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揭牌仪式暨合作共建项目座谈会在渭南市中心医院举行,标志着市中心医院正式成为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为渭南市医疗卫生事业再增添一张“金字招牌”。

3月21日下午, 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市中心医院举行。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3月21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揭牌仪式暨合作共建项目座谈会在渭南市中心医院举行,标志着市中心医院正式成为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为渭南市医疗卫生事业再增添一张“金字招牌”。

渭南市副市长高洁,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建明、附属第一医院院长潘景业、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吴文灿、附属口腔医院院长潘乙怀,市卫健委副主任徐萌新,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荣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等出席揭牌仪式。温州医科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中心医院院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高洁讲话中说,温州医科大学建校历史悠久,多年来为我国医疗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卫生人才,也逐渐探索形成了医疗和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特色强校之路。渭南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市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距离省会西安60公里,也是中东部地区进入西北门户的交通要道,地处黄河金三角地区核心区位优势,温州医科大学和渭南市中心医院携手合作,是加快东西部地区融合发展政策引领下,促进渭南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推进“健康渭南”建设主要项目之一。她希望渭南市中心医院以此为契机,充分依托温州医科大学的科教资源和人才优势,不断深化医院改革,抓好区域协作,把双方的战略合作落实落地;要逆向思维,树立整合医学新理念,不断追求创新,推动渭南医疗水平高质量发展;她也希望温州医科大学能够竭力促进渭南市中心医院快速发展,共同为渭南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建明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发展历程及取得成绩,宣读《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增列渭南市中心医院为教学医院的决定》,并向市中心医院表示祝贺。他希望医院把教学纳入常规工作,充实教学管理队伍,不断改善教学条件,与学校一道,在医、教、研各项工作的相互促进中,因势而行、乘势而上,共同实现渭南地区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全面推进“健康渭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萌新在致辞中说,此次与温州医科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是助力渭南市中心医院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机遇,通过温州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帮扶渭南市中心医院共建“眼视光中心”“口腔医学中心”和“创面修复中心”,双方将在管理方法引进、医疗技术帮扶、人才交流培养、科研成果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全面带动渭南市中心医院医、教、研综合实力提升和全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切实推动健康渭南建设。

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建明、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荣岗共同为“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合作共建座谈会。市中心医院科教部门向温州医科大学专家汇报了医院科研教学工作以及远期发展规划。眼视光中心、口腔医学中心、创面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科室现状,以及开展业务交流、科研教学、技术力量等共建项目所需精准帮助与支持。专家们听取汇报后分别来到眼科、口腔科、普通外科进行实地调研,对医院及三个中心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及中心的合作共建项目及战略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

渭南市副市长高洁,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建明、附属第一医院院长潘景业、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吴文灿、附属口腔医院院长潘乙怀,市卫健委副主任徐萌新,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荣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等参加揭牌仪式。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副市长高洁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建明宣读《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增列渭南市中心医院为教学医院的决定》。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徐萌新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主持揭牌仪式。记者 杨大君 摄

3月21日, 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市中心医院举行。记者 杨大君 摄

3月21日, 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市中心医院举行。记者 杨大君 摄

参加揭牌仪式领导合影。记者 杨大君 摄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温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合作共建座谈会。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