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组图)

核心提示: 3月19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对市直文旅系统和市文旅行业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3月19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 杨大君)3月19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对市直文旅系统和市文旅行业社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小红作动员讲话,副局长郭雅文就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以说明。

马小红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马小红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学史明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史增信,在坚定信仰信念上作表率;要坚持学史崇德,在为民办实事上出实招;要坚持学史力行,在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

马小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突出率先垂范,加强政治引领;坚持真学实做,力戒形式主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扎实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小红作动员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雅文就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以说明。记者 杨大君 摄

3月19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