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把脉问诊 靶向施策——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检查指导市司法局工作(组图)

3月1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检查指导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陕西网(渭南市司法局讯)3月1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省委原副秘书长孟军,第五指导组副组长邢亢美,司法行政机关专班负责人杨英一行深入渭南市司法局,检查指导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渭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京荣、薛宏志、佛月升,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孟军一行首先参观了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专栏,查看了教育整顿安排部署资料及党员干部学习笔记,实地了解相关工作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种逢康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概况,汇报了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计划;局党组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学习教育整顿情况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整顿进行了发言。

指导组对市司法局前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做到了认识到位、领导重视、部署周密、学习扎实、开端良好等几个特点。孟军强调,全体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做到三个深化,一是学习上再深化。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懂、学有所获,努力达到“七个弄清楚”,即弄清楚开展教育整顿的历史背景、指导思想、任务目标、目的意义、政策策略、方式方法以及新时期司法行政队伍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二是“三查”上再深化。要在扎实开展“两查”的基础上加强作风建设检查,认真开展“边学边查边改”,检视“六个是否”,即是否违反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是否有违反“八项”规定和违法行为,筑牢底线思维,做到防微杜渐;三是在“五个结合”上再深化。要处理好组织机构和领导责任落实相结合、学习和解决思想认识相结合、“三查”和边学边查边改相结合、自查与被查相结合、单项工作和整体工作相结合的关系,确保此次队伍教育整顿落到实处,以教育整顿成果全力推进业务工作。

种逢康表示,指导组提出的各项指导意见,为我们下阶段教育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根据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活动内容,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良好成效,向党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月1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检查指导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检查指导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检查指导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