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稳扎稳打稳推进 省渭南戒毒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全面启动以来,所领导小组紧紧围绕按步骤、分环节、抓重点、保实效的思路,周密布局、狠抓落实,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细化、再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强化责任

省渭南戒毒所党史学习教育和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省戒毒局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主动谋划、统筹推进。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主题,制作了宣传展板,在场所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和干的氛围。

结合场所实际围绕目标任务,领导小组还细化完善了《省渭南戒毒所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周安排表》,重点明确了每一项内容的完成时限、形式、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切实做深做实做细,保障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

真抓实干

省渭南戒毒所党史学习教育和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紧抓关键环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例会及所领导周例会合二为一,少开会、开短会,让大家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充分运用在学习交流、办理业务和调研解决问题上,坚决从力戒形式主义抓起。

例会上,领导小组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回顾上一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讨论下一周工作重点,紧密结合戒毒工作主业抓好统筹,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与戒毒工作有效融合、扎实有序推进。

学习研讨

省渭南戒毒所党史学习教育和民警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学习内容和标准要求,为所属22个党支部配发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话说延安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书目和专题学习笔记本,确保了广大干警职工、辅警能扎扎实实学原文、逐章逐句地领会。

所党委坚持带头、示范引领学,3月17日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层以上领导参与,重点学习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省戒毒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副局长兼省渭南所党委书记高生玉学习交流时讲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的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两会精神,同队伍教育整顿、场所安全稳定、司法部局对全国统一戒毒工作基本模式验收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忠诚履职、谋划工作上。

同天,全所22个党支部按照学习安排,开展了学习讨论,全所干警职工辅警都能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确保从学习教育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出信仰、学出担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