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3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春风窸窣,吹动一岸的柳絮,流水潺潺,唤醒一树树花开,时间滴答,水声叮咚,按下快门键,定格渭南盎然的春天。近日,合阳县将举办“黄河最美在洽川旅游推介会 ,宣传合阳的人文风情;临渭区相关单位考察乡村振兴及文旅康养项目,拓展了乡村振兴及文旅项目的策划思路。

合阳洽川风景区。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 实习记者 王香林)春风窸窣,吹动一岸的柳絮,流水潺潺,唤醒一树树花开,时间滴答,水声叮咚,按下快门键,定格渭南盎然的春天。近日,合阳县将举办“黄河最美在洽川旅游推介会 ,宣传合阳的人文风情;临渭区相关单位考察乡村振兴及文旅康养项目,拓展了乡村振兴及文旅项目的策划思路。

合阳县将举办“黄河最美在洽川旅游推介会  临渭区相关单位考察乡村振兴及文旅康养项目  

【合阳县将举办“黄河最美在洽川旅游推介会】3月19日,合阳县将举办“黄河最美在洽川”西安专场旅游推介会。洽川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陕西合阳县城东22公里,面积约176平方公里,是黄河流域面积最大的温泉湖泊型湿地,这里风景别致,鸟语花香。这里不是江南,却胜似江南。以“一条黄河、十里荷塘、百种珍禽、千眼神泉、万顷芦荡”闻名遐迩。

【临渭区相关单位考察乡村振兴及文旅康养项目】近日,临渭区外经局、现代农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西安市高陵区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咸阳市礼泉县蓝城牧野长歌实地考察,学习乡村振兴、文旅康养项目相关设计、运营等情况,为临渭区同类项目策划包装吸取经验,拓展了乡村振兴及文旅项目的策划思路,为日后与企业进行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华阴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开始报名】由华阴市文旅局主办、华阴市文化馆承办的华阴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展览活动将于5月25日开展,即日起开始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底,报名地点为华阴市文化馆2楼群文组。要求节目内容积极向上,突出时代性,体现民族特色和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动作设计优美,表演整齐一致,符合广场舞表演形式及主题。

渭南唐诗书画小镇农民学画体验活动在临渭区举行  高新区教育文体局举办模特艺术培训

【渭南唐诗书画小镇农民学画体验活动在临渭区举行】近日,渭南唐诗书画小镇农民学画体验活动在临渭区双创家园社区举行,活动邀请多名艺术家为当地农民朋友教学绘画技艺。活动现场,艺术家们从绘画、制图等多方面开展农民学画教学。绘画艺术元素的引入,除了助力乡村振兴,为农民拓宽增收渠道之外,也在重塑乡村的生活方式。

【华阴市文物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文物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为激励市文物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继续履职尽责,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华阴市文物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华山镇、太华办、市公安局3个文物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会后,受表彰单位表态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全市文物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举办基层文化团队模特艺术培训】近日,高新区教育文体局举办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基层文化团队模特艺术培训,来自辖区30余名模特艺术爱好者参加。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学习模特基本知识、曲线形体塑造等内容。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文化管理员和基层文艺骨干的业务能力和文化素养,实现由“送文化”向“种文化”转变。

韩城杏花开放春意浓   大荔春日图景美如画

【韩城杏花开放春意浓】春暖花开,春意渐浓。这几天,在108国道韩城段的芝川镇爱帖村百亩杏花竞相绽放,如亭亭玉立的少女般争芳吐艳,为春天增添了浪漫的气息。那一树的雪白,渲染着春天的活力,走到近前,每一片花瓣都抹了一丝胭脂,粉嫩粉嫩的煞是可爱,细细的花蕊呈现出一片灿烂的黄色,让人感觉到了春的温暖。放眼望去,朵朵杏花象一只只粉蝶儿振翅欲飞,几枝待开的花蕾亦如娇羞的女孩般,露出绒绒的粉色。

【大荔县阳春三月好风光】阳春三月好风光,节令不饶人,说着说着就来了,小树发芽了,静悄悄的水面上,小鸟在游荡,仿佛一位多姿的姑娘,脸上写满春天的温馨和期待。杏花、李子、桃花、油菜花相继开放,农民忙了,田野上处处就看到浓浓的春意,尽管寒流降温,春姑娘依然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了,但愿在春风的吹拂下,阴云尽快散去,春暖花开又一春。

临渭区相关单位考察乡村振兴及文旅康养项目。

华阴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广场舞展演活动开始报名。

渭南唐诗书画小镇农民学画体验活动在临渭区举行。

华阴市文物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文物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渭南高新区教育文体局举办基层文化团队模特艺术培训。

韩城杏花开放春意浓。

大荔县阳春三月好风光。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双燕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