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900名,报名开始

近日,《2021年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发布,明确我市今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1651名(含“三支一扶”计划50名),其中,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900名。

《公告》指出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

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报名网站为

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报名时间为

3月18日00:00至3月21日24时

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期间,资格审查未通过前可以更改报考信息,资格审查通过后的报考信息不得更改。

资格审查时间为

3月18日08:00至3月23日12:00

报名结束后

(3月21日24时至3月23日12:00)

应聘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

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笔试考务费按每人每科50元标准收取

未按期缴费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

建档立卡脱贫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先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在3月26日至3月27日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提交减免报名费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待渭南市人事考试中心核查通过后予以退费。

已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应于

4月7日8:00

至4月10日24时

从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本次笔试考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开考时间为4月11日上午,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各县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和事业单位,以及所有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