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澄城县全面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图)

核心提示: 3月15日,澄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3月15日,澄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通讯员 王怡蘅)3月15日,澄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主持新闻发布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政法委常委副书记权青锋介绍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有关措施、安排部署等情况。

会议指出,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教育整顿意义重大、任务艰巨。

为此,该县高度重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的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并组建了综合协调组、专项整治组、执纪监督组、舆论宣传组、信访维稳等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统筹、指导、协调、推动教育整顿。

据悉,此次教育整顿从2021年2月底启动到6月底基本结束,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整顿对象包括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的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政治不忠诚、执法不公正、司法不廉洁、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等问题。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会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教育整顿相关问题,回答了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

澄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主持新闻发布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澄城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彩锋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记者 杨大君 摄

澄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记者 杨大君 摄

澄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权青锋介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有关措施、安排部署等情况。

澄城县司法局局长李建荣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记者 杨大君 摄

澄城县法院副院长成俊盈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记者 杨大君 摄

3月15日,澄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