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领导来渭检查调研十四运会场馆安保工作

3月10日,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曾岚带领省厅治安局、办公室、研究室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渭南检查调研十四运会场馆安保工作。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全程陪同检查调研。

曾岚一行先后赴渭南师范学院篮球馆和渭南市体育馆,实地查看了女子篮球项目、女子足球项目、举重项目在渭举办场地的安保设施,具体就比赛场地、观众坐席区域、安保指挥室、视频监控室、运动员和贵宾通道等一一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了各个运动项目的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曾岚强调,十四运会安保工作是当前公安机关的首要任务,各级公安机关要有国家责任、国家担当、国家意识,紧扣安保任务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安保工作推进高效有序。同时,属地公安机关一定要高度重视,勇于担责、主动作为,要与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加速推进场地安保指挥系统建设,全力推动各项安保任务落到实处,为赛事举办做好充分准备。

杨建琦表示,我市公安机关要尽快查漏补缺,认真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推进措施,严格落实推进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形成“责任闭环”,始终保持战斗姿态,迅速进入冲刺状态,全力决战决胜十四运会安保硬仗。

最后,曾岚在渭南市公安局接访处理了一起信访事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