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公交总公司5路公交车巾帼示范线路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近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市公交总公司5路公交车巾帼示范线路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据了解,5路公交车巾帼示范线路是一条以女性职工为主力军的公交线路。线路全长15公里,配置12辆车,设置站点38个,现有女性驾驶员24名,女性调度员4名,平均年龄35岁。车队组建以来,温馨的环境、统一的着装、甜美的微笑、周到的服务已成为这支公交女子车队的标志性“符号”,这群“娘子军”用爱岗敬业和真情服务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把公交驾驶员这个平凡的岗位呈现得亮丽出彩。

谈及此次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5路公交车驾驶员郝丹丹告诉记者:“这个荣誉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巾帼示范线路的姐妹们会更加努力,不负众望,做好本职工作,用激昂的热情,服务好每一位乘客,展示我们渭南公交的风采。”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今后我们公交公司将充分发挥‘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带动和辐射作用,让更多的公交驾驶员能够立足岗位,学习先进,以真诚踏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不断展现新时代渭南公交人的优良形象。”渭南公交三分公司经理王县荣告诉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