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志愿力量

核心提示: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渭南市各部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者在行动”学雷锋主题活动,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临渭区政府机关幼儿园老师讲述雷锋事迹

渭南小学学生走出校门开展学雷锋活动

向阳街道党员志愿者给空巢老人剪指甲

渭南新洲物业组织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一起包饺子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渭南市各部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者在行动”学雷锋主题活动,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志愿者通过具体行动,激发公众的情感与价值共鸣,让雷锋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在全社会形成一种常态化、长效化、社会化的向上、向善的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