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3月5日,迎来惊蛰,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同时今天也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我们向雷锋致敬,像他那样,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努力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张悦利)3月5日,迎来惊蛰,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同时今天也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我们向雷锋致敬,像他那样,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努力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渭南市6人3集体获殊荣     

【渭南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3月4日上午,渭南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全国、全省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渭南市6人3集体获殊荣】近日,记者从渭南市委组织部获悉,临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占彬,富平县发改局局长高莉,合阳县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锋,大荔县下寨镇党委书记张武斌,澄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技站站长刘王涛,市政府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李晓京6人获得全省“担当作为好干部”荣誉称号,韩城市西庄镇党委、蒲城县委、渭南市体育局体3个集体获得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荣誉称号。

【花漾三月 与您香约】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3月4日下午,渭南市税务局机关工会妇委会举办庆三八“花漾三月 与您香约”插花创意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专业的花艺老师前来指导,渭南市税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霍玉俊及税务机关50余名女同志参加活动。

 崔伟峰一行来渭考察交流新馆建设工作  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工作推进会

【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暨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3月4日,渭南市召开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暨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宣读了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制度》《行动方案》《考核办法》,并就今年拟开展的“十项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围绕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前两个月经济运行情况及推进措施进行汇报。

【商洛市档案馆馆长崔伟峰一行来渭考察交流新馆建设工作】3月3日,商洛市档案馆馆长崔伟峰一行八人来渭考察交流新馆建设工作,一同来考察的还有商洛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分享成果心得,共同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召开第四次市级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工作推进会】3月3日,渭南经开区召开第四次市级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工作专题推进会,会上,各市级重点项目包联部门逐项目汇报了近期手续办理情况,区住建局就施工许可证办理再次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高新区1人2集体(项目)获表彰】3月2日,全市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荣获2020年渭南市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的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和社区,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新区“情暖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渭南海泰新型电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志愿服务队获“全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东区管委会志愿者习阗睿获“全市最美志愿者”。

“网上年货节”期间渭南市累计销售额1.1亿元    西安城南客运站开通直达潼关班车

【“网上年货节”期间渭南市累计销售额1.1亿元】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1月20日至2月18日)顺利收官,渭南市总成交量1967万单,销售额1.1亿元,兑现消费券1000万元。据了解,市商务局严格审核参与企业资质,确保商品种类丰富、货源供应充足、质量安全达标、配送快捷畅通、防疫消杀到位,为群众网上购物当好“保镖”,确保在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让群众享受到舒心便捷的服务。  

【合阳县全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六个合阳’贡献力量。”3月4日,在整齐嘹亮的铿锵誓言中,合阳县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全面启动。

【西安城南客运站开通直达潼关班车】记者获悉,为了更好地满足西安、潼关两地旅客出行需求,进一步为渭南地区广大旅客提供多样化出行选择,自3月4日起,西安城南客运站正式开通城南客运站——潼关汽车站线路。据悉,西安城南客运站——潼关汽车站班线全程约146公里,运行时间约2.2小时,全程票价41元,发车时间为10:10、14:30。

商洛市档案馆馆长崔伟峰一行来渭考察交流新馆建设工作。

渭南经开区召开第四次市级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工作推进会。

3月4日下午,渭南市税务局机关工会妇委会举办“花漾三月 与您香约”插花创意活动。记者 许艾学摄

合阳全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向身边的雷锋学习。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