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3月4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张悦利)3月4日,备受关注的全国“两会”拉开帷幕,市安委办督导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3月3日,渭南市安委办第二督导组到临渭区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张悦利)3月4日,备受关注的全国“两会”拉开帷幕,市安委办督导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市安委办第二督导组到临渭区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渭南市已策划征集“十四五”重大项目936个

【市安委办第二督导组到临渭区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3月3日,渭南市安委办第二督导组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靳冬生带队到临渭区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渭南城投立通物业有限公司、吾悦广场、朝阳公园、中国石化解放路加油站、临渭区交警大队进行检查,了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随后召开了临渭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对临渭区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十四运陕西省组委会环境治理部来渭南市对接生态环境整治工作】3月2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组委会环境治理部来我市对接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保障工作负责人就渭南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会后,省组委会环境治理部一行实际走访参观了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及体育馆、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临渭区体育中心综合馆、大荔沙苑沙滩排球场地等,并对我市各比赛场馆、贵宾休息室、贵宾通道等重要场所开展环境治理特别是室内空气治理工作进行现场对接。

【渭南市已策划征集“十四五”重大项目936个】3月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目前渭南市已策划征集“十四五”重大项目936个,总投资1.2万亿元,“十四五”期间计划投资1.1万亿元。

大荔县表彰“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   蒲城审计项目首获全国审计系统最高荣誉  

【大荔县表彰“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3月3日,大荔县妇联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授予大荔县人民法院立案庭等10个单位“大荔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授予白岑等10名同志“大荔县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大会还表彰2020年度全县妇女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8家优秀单位和23家先进单位。

【蒲城审计项目首获全国审计系统最高荣誉】3月2日,记者从蒲城县审计局获悉:该局实施的蒲城县财政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项目获得了2020年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三等奖,这是蒲城县审计局自1984年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全国审计系统最高荣誉。

【华阴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3月2日,华阴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渭南市乡村振兴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华阴市“三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信访工作会议    渭南经开区2021年首个重点工业项目建成投产

【合阳县“四个三”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合阳县坚持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五好”标准,把“为民干、为民换,干中换、换中干,干得好、换得好”贯穿换届全过程,紧扣落实“三个到位”、严把“三个关口”、坚持“三个强化”、突出“三个注重”“四个三”工作法,于2月26日全面完成223个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信访工作会议】3月3日,渭南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信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总结回顾2020年度全区信访工作,分析研判近期信访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渭南经开区2021年首个重点工业项目建成投产】3月2日,渭南经开区2021年首个重点工业项目——陕西泛金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建材生产项目建成投产,这进一步增强了渭南经开区全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建设工业强区的信心,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奋力突破”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良好基础。

渭南市启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高新区主路段封闭施工

【渭南市启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市委文明办、市卫健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通知》,标志着“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面启动。活动主要内容为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传、组织一次无偿献血活动、拓宽无偿献血活动范围。活动时间为3月1日至4月30日。

【渭南市市场总体运行平稳】3月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近期渭南市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生活必需品价格以降为主。据渭南市生活必需品监测数据显示,粮食类零售价格5.52元/公斤,环比下降1.08%。

【高新区主路段封闭施工】因积水点管网改造工程施工,高新区对以下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具体情况如下:东风大街(新盛路—崇业路)新 盛 路 (朝阳大街—乐天大街)工期时间:2月24日—6月23日,工期预计120天。朝阳大街(光华路—新盛路)工期时间:3月1日—5月29日,工期预计90天。施工期间道路封闭,导致道路拥堵,望广大市民谅解!

督导组一行到渭南城投立通物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督导组一行到朝阳公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组委会来渭南市对接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华阴市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信访工作会议。

渭南经开区2021年首个重点工业项目建成投产。

高新区主路段封闭施工。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