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3月4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的渭南,风儿轻轻,白云悠悠,暗香浮动,淡淡的花影跌入人们的眼眸。近日,合阳城市书房建设项目规划建成3处,为建设“书香合阳”奠定坚实的基础;大荔县开展宣传“十四运”氛围营造工作,让“十四运”家喻户晓。

大荔县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沙滩排球馆。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 实习记者 王香林)今天的渭南,风儿轻轻,白云悠悠,暗香浮动,淡淡的花影跌入人们的眼眸。近日,合阳城市书房建设项目规划建成3处,为建设“书香合阳”奠定坚实的基础;大荔县开展宣传“十四运”氛围营造工作,让“十四运”家喻户晓。

  合阳县文旅局召开城市书房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审会  华管委召开春训暨干部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总结大会

【合阳县文旅局召开城市书房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审会】3月3日,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城市书房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审会,会议指出,合阳县城市书房建设项目规划分别为合阳县24小时夜间城市书房、合阳县中心小广场城市书房、合阳县古莘社区城市书房。建成后将方便群众阅读借阅、开展各类培训等,进一步拓宽图书馆的服务功能,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为建设“书香合阳”奠定坚实基础。

【华管委召开2021年春训暨干部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总结大会】近日,华管委召开2021年春训暨干部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总结大会,会议对2021年景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信息中心、物价票务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加强学习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中拓宽眼界视野,推动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确保华山旅游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形象宣传、十四五规划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陕西省第七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开始征集作品】为进一步活跃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省文化和旅游厅拟定于6月份举办陕西省第七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现临渭区文化馆面向全区征集农民工题材诗歌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4月25日。作品要求立意新颖,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深入挖掘农民工在社会建设征程中所涌现的动人事迹,贴近新时代农民工生活。

澄城县文旅局举办文物安全巡查月活动启动仪式    大荔县开展宣传“十四运”氛围营造工作  

【澄城县文旅局举办文物安全巡查月活动启动仪式】3月3日,2021年澄城县文物安全巡查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博物馆举行。此次文物安全巡查月活动由县文旅局联合县公安局具体开展,通过实地查看、拍照登记等方式,对全县49处文物保护单位进行联合巡查,为期一个月,确保澄城县文物安全。

【大荔县开展宣传“十四运”氛围营造工作】为了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营造良好的运动会氛围,大荔县特制定了《春节期间十四运沙滩排球赛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开展了在广场、高铁站、社区等区域都张贴宣传标语,电视网站,县融媒体中心、同州网等域内各媒体宣传,利用“两台两微一端”等平台,不间断发布十四运的筹备情况、“喜迎全运会”群众文体系列活动举办情况,主动宣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让“十四运”家喻户晓。

【蒲城县文化馆开展“讲做评”活动】近日,蒲城县文化馆开展了以《文旅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讲做评”活动,文化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上馆长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文旅要发展,我该怎么办?》发表了讨论演讲。会议要求每位同志都能立足岗位,恪守纪律规矩, 注重以学促做,学做结合,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对标对表,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临渭区文化馆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艺作品开始征稿     潼关县文化馆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开始征稿 

【临渭区文化馆“百年梦 临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作品征集活动题材为:文学类、摄影作品类,书画类,曲艺类、歌曲舞蹈类,题材不限。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3月1日—4月30日。作品内容要求紧贴建党百年主题,经济社会事业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等。作品做到形象生动、突出临渭特色。作品数量和表现手法不限。本次评选按各个类别分设奖项,于2021年6月30日前举行颁奖典礼,为获奖的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

【潼关县文化馆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开始征稿】潼关县文化馆拟于2021年6月举办潼关县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号召广大艺术工作者及书画爱好者用书法、美术作品直观地讴歌澄城县改革创新、和谐发展的辉煌成就,创作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的精品力作,用文艺作品迎接建党100周年。征稿时间为2021年3月3日至5月1日。

【华阴市图书馆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展览活动】每年的3月5日是雷锋纪念日,华阴市图书馆特别策划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展览活动,介绍新时代下的助人为乐、尊老敬老、舍己救人、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故事,以期市民以此为动力,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学雷锋活动推向新的高度,用实际行动唱响一曲又一曲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赞歌。此次展览以图文形式在华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端上进行观看。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城市书房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审会。

华管委召开2021年春训暨干部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总结大会。

澄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文物安全巡查月活动启动仪式。

大荔县开展宣传“十四运”氛围营造工作。

蒲城县文化馆开展“讲做评”活动。

临渭区文化馆“百年梦 临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潼关县文化馆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开始征稿。

华阴市图书馆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展览。

华阴市图书馆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展览。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双燕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