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辐射安全及加油站污染防治专项执法检查

3月2日至5日,市生态环境局抽调专业骨干组成4个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辐射安全及加油站污染防治工作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紧盯重点辐射点位,对辐射源数量多且有移动放射源和废弃(闲置)放射源的单位进行重点检查,督促金属回收熔炼企业做好各个生产环节的辐射监测工作,并对陕西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澄合分公司等7家重点涉辐单位进行抽查。同时,重点对地下油罐防渗改造、自行监测、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和工作人员安全技能培训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生态环境部定点帮扶现场核查未销号的17个督办问题和秋冬季监督帮扶的19个督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确保整改彻底。

按照“清单无遗漏、监督无断层、检查无盲区、执法无失误”的原则,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各分局严格实行属地监管,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对辖区内所有加油站、核技术利用单位进行全面摸排和检查,对治理改造质量不合格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实行立行立改。整改后仍不合格的,通报商务主管部门取消其经营资格,确保本次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