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6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陕西网讯(记者 冯天丽)正月十五到,赏月、燃灯、放烟花、猜灯谜、吃元宵……人们对元宵节的独特记忆,从古延续至今。元宵、汤圆寓意着团圆、幸福、美满,承载着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和美好的祝福。提醒大家,欢庆佳节,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要注意健康与安全。

市妇幼、市疾控、市健康教育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月25日上午,渭南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举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观看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向脱贫攻坚工作辛勤付出的英雄们致敬。我市9个集体11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现场不约而同响起热烈的掌声。

【渭南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月25日上午,按照渭南市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观看完表彰大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被楷模们无私无畏的精神所震撼!

【渭南市健康教育所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2月25日上午10时,渭南市健康教育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不断适应卫生健康工作新形势,推动市健康教育所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中心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疾控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市中心医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市中心医院党委第一时间在全院下发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科室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研讨交流。

【渭南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2月25日上午,渭南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及渭南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研究市疾控中心贯彻落实工作。

临渭区中医医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澄城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收获锦旗

【临渭区中医医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2月25日,临渭区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临渭区卫健局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室主任(兼)张卿、监察室主任李倩莅临会议指导,临渭区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参会,临渭区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孙卫军主持。

【澄城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锦旗不断赞誉连连】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患者满意就是医务人员最大的追求,“医术精湛,医德高尚” 简短八个大字表达了产妇及家属对澄城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医疗服务工作的肯定和赞誉,近日,即将出院的产妇杨女士来到医生办公室,将一面锦旗及一封感谢信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向住院期间守护她的医护人员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渭南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渭南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临渭区中医医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