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俗话说“不过十五都是年”,只有吃过元宵,猜了灯谜,这个年才算过得完整。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陕西网渭南站祝大家欢度一个喜庆的元宵佳节。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2月26日,2021年渭南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张悦利俗话说“不过十五都是年”,只有吃过元宵,猜了灯谜,这个年才算过得完整。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陕西网渭南站祝大家欢度一个喜庆的元宵佳节。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渭南市博物馆再现盛世上元踏歌

【2021年渭南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2月26日,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召开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招商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招商工作。会议要求,全市招商引资部门要做深做实项目招引前期工作,要聚焦现代产业体系强链补链,要聚焦重点区域招大引强,要聚焦“双招双引”拓宽引资渠道,要聚焦合作平台扩大对外开放,要聚焦合作平台扩大对外开放,要推进招商引资体系建设,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2月25日,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司法厅、市委政法委的有力指导下,以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抓手,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紧紧围绕做好“六稳” 工作、完成“六保”任务,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和有效法律服务,司法行政事业各项取得新进步,全市26个集体,21名个人分别受到中省表彰。

【渭南市博物馆再现盛世上元踏歌】2月25日晚,渭南市博物馆“灯舞上元,渭博之夜”元宵节系列活动启动,再现盛世上元踏歌民间传统习俗。市民们纷纷走进博物馆,观看参与历史悠久的上元踏歌,尽享赏灯猜谜之乐,体验手作灯笼和剪福牛、剪灯花等。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小红、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常伟与数百观众、文化学者、文化爱好者等参加活动。央视新闻客户端现场直播了“灯舞上元  渭博之夜”元宵系列活动。

临渭区各学校开展主题活动庆元宵  合阳县市级重点项目环评手续办结率达97.5%

【临渭区各学校开展主题活动庆元宵】近日,记者从临渭区教育局了解到,元宵节来临之际,临渭区各学校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通过团团圆圆吃元宵、亲自制作元宵、赏诗词诵佳节、收集有趣的灯谜等活动,让广大学生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体验、感受、熟悉我国的传统节日,热爱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培养和树立学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

【合阳县市级重点项目环评手续办结率达97.5%】为加快县域重点建设项目环评手续办理进程,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扎实的基础,生态环境局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截止目前,合阳县全县2021年的116个重点项目中,办结环评手续108个,其中40个市级重点项目中,办结环评手续39个,办结率达到97.5%。

【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为切实提高节日期间全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25日,高新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渭南疾控发布最新提醒  渭南城区六泉路主干道全线贯通

【渭南疾控发布最新提醒】昨天,渭南疾控发布了三月健康信息提示。三月进入春季、气温将逐渐回升,但昼夜温差大,天气多变,正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性感冒、水痘等呼吸道传染病及诺如病毒、手足口病等肠道传染病高发期,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应注意预防这些传染病。三月各大中小学校相继开学,人员流动与接触较为频繁,给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创造了有利条件,应警惕学校聚集性病例的发生。

【十四运会部分比赛场馆有调整】近日,记者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获悉,结合十四运会场馆建设实际情况,经全面梳理、认真评估、多方考虑,组委会对部分十四运会比赛场馆进行调整。据了解,女子篮球成年组原举办场地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与女子篮球19岁以下组原举办场地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进行互换;渭南赛区足球比赛项目承办场地渭南生态运动公园一号足球场因需要改为赛区配套训练场地,比赛场地调整为渭清公园足球场。

【渭南城区六泉路主干道全线贯通】备受关注的渭南城区六泉路道路建设工作,在春节假期结束后有了最新的进展。近日,记者在六泉路看到,六泉路与玉德路十字以北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已全部修好,以南至东风大街主干道已修好,南北两段全线贯通。

市政府驻上海、深圳、西安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招商业务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招商工作的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市外经局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2月25日,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2月25日,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 杨大君 摄

25日晚,渭南市博物馆“灯舞上元,渭博之夜”元宵节系列活动启动。记者 唐双燕 摄

古色古香的灯笼下上百条独具博物馆特色的谜题,吸引着众多灯谜爱好者。记者 唐双燕 摄

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渭南城区六泉路主干道全线贯通。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