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统一思想、统一步调、提高效能,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扎实开展全局县处级领导及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从2月18日开始持续一周,参训人员分为9个学习小组,通过个人自学、集中辅导、分组学习、成果交流4个阶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在大学习、大讨论中统一共识,凝心聚力。

局党委专门将17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必学篇目汇编成册,同时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王俊进行讲授。张王俊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等“十个新”,全面阐释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内容丰富、站位高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各学习小组要精心组织,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培训方式,细化学习内容,加强研讨交流,保证学习时间、内容、效果“三落实”,让全会精神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新年度应急管理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