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扛起政治责任 全力保障民生

市民政局召开新提任晋级和新入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新提任晋级和新入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6名新提任和17名新入职干部职工参加谈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新提任晋级和新入职人员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扛起民生保障政治责任,确保始终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把党章作为根本遵循,遵守局党组“九条规定”,把渭南民政工作干成全国先进、全省一流。

会议要求,要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当家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自觉性、原则性、科学性,做到“想抓“”敢抓”“会抓”,全力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要自觉做严以用权的“带头人”,主动接受监督,始终做到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监督,树立“底线”和“红线”意识。

会议强调,要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清醒人”,坚守廉政底线,慎始、慎微、慎友,自觉管住欲望、管住小节、管住亲友,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决不能以“不止我一个”来原谅自己,决不能以“就只这一次”来开脱自己,决不能“多少有一点”来放纵自己。要自觉做勇于担当的“有为人”,切实增强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努力提升7种能力,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专业精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