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2月20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晴好天气依然继续,一路唱着小“晴”歌,奔向春天的怀抱。春节假期,全市重点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93.26万人次,各景区、景点游客数量回升明显,实现了新一年经济发展“开门红”。

大荔同州湖上“泛龙舟”。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晴好天气依然继续,一路唱着小“晴”歌,奔向春天的怀抱。春节假期,全市重点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93.26万人次,各景区、景点游客数量回升明显,实现了新一年经济发展“开门红”。

渭南市假日旅游市场呈现良好态势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

【春节假期 全市重点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93.26万人次】春节假期,渭南市假日旅游市场呈现良好态势。全市重点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93.26万人次,其中华山景区接待游客2.1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62.18万元,少华山景区接待游客1.86万人次,洽川景区接待游客7.05万人次,尧头窑景区接待游客2.02万人次。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2月20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要求主动作为,层层夯实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春节长假各县(市、区)旅游经济成开年一大亮点

【春节长假大荔县共接待游客42.68万人次】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大荔县在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释放旅游惠民红利,各景区、景点游客数量回升明显,旅游经济成为开年一大亮点。截止2月17日,大荔县共接待来荔旅游人数42.68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9205.5万元,实现了全县新一年经济发展开门红。

【春节假期韩城共接待游客逾25万人次】“祥牛迎新春·韩城过大年”。今年春节假日期间,韩城市各大景区为市民游客“就地过年”提供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出线上线下民俗文化活动及惠民措施,市民、在韩务工人员及周边城市游客休闲旅游热情不减,假日7天全市累计接待游客25.6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464.5万元。

【春节假期富平县旅游综合收入约1.3亿元】春节假日期间,富平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共接待游客4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约1.3亿元。春节期间,富平县7家A级景区、景点,除陶艺村、圣唐乳业工业园2家景区春节期间闭馆外,其它景区均正常对外开放,并免收门票。

【春节期间卤阳湖旅游消费持续火热】2021年春节期间,受前期“就地过年”各项利好政策以及市文旅局“平安年·情更浓”为主题的六大系列活动等的影响,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文旅市场持续升温,成为新晋的网红旅游地,实现了旅游接待量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旅游综合收入破百万元。

市民踏青赏花享假期 大荔同州湖上“泛龙舟”

【市民踏青赏花享假期】今年春节假期,渭南市天气整体晴好,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就近赏花踏青,享受美好春光,体味美好生活。渭南城区南湖公园游人如织,微风徐徐,好不惬意。

【大荔同州湖上“泛龙舟”】近日,美丽的大荔同州湖在春日的太阳照射下,微风吹过,波光粼粼,湖面上随着鼓点和游客的挥桨,龙舟在同州湖翻起浪花,让节日的群众亲身体验了“龙舟赛”的韵味,大家一起见证着、体验着、享受着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春节长假,大荔县共接待游客42.68万人次。

春节假期韩城共接待游客逾25万人次。

春节期间,卤阳湖旅游消费持续火热。

春节期间,卤阳湖旅游消费持续火热。

市民踏青赏花享假期。

大荔同州湖上“泛龙舟”。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双燕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