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20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使命在肩,初心如磐。渭南进入“两会”时间,绘制新的一年发展蓝图。2月19日,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月21日开幕。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张悦利)使命在肩,初心如磐。渭南进入“两会”时间,绘制新的一年发展蓝图。2月19日,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月21日开幕。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进入2021年“两会”时间    渭南白水两名确诊患者出院

【渭南进入2021年“两会”时间】2月19日,参加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到住地报到,渭南正式进入“两会”时间。记者了解到,委员们都是有备而来,他们带着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和一份份沉甸甸的提案建议,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

【渭南白水两名确诊患者出院】2月19日,从白水县应疫办获悉,白水县两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段某某、郭某某,经省级定点医院诊治和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已出院。目前两人身体状况良好。

【春节假期全市重点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93.26万人次】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2021年春节假期,我市假日旅游市场呈现良好态势。全市重点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93.26万人次,其中华山景区接待游客2.1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62.18万元,少华山景区接待游客1.86万人次,洽川景区接待游客7.05万人次,尧头窑景区接待游客2.02万人次。

2020年渭南市8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获得殊荣

【2020年渭南市8人入选“中国好人榜”】近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中央文明办日前发布了2020年12月“中国好人榜”,渭南市合阳县和家庄镇秦城社区居民党宏超光荣入选。至此,2020年我市共8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获得殊荣】2月18日,蒲城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渭南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先进单位”,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奖励。

【高新区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大会】2月19日,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区进一步营造晒比拼超、追赶超越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勇于拼搏、敢于担当,汇聚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渭南高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翟华峰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大年初七,新春佳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华峰看望慰问建设系统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华阴市召开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澄城县组织召开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华阴市召开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2月18日,华阴市召开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澄城县组织召开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2月19日,澄城县组织召开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对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获得优秀等次和在疫情防控、“四县同建”、争先创优、追赶超越等重点工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61个单位和3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给予重奖,动员全县党员干部敢追敢超、砥砺前行,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大华公路管理站 开展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2月18日,渭南公路管理局大华公路管理站,为全力打造勤政、高效、务实的机关新形象,结合“春训”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为期一个月多月的“讲政治、强素质、转作风、树形象”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此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从2月中下旬开始。活动分为动员教育、自查自纠、整改提高三个阶段。

蒲城县司法局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安排2021年春训工作   

【蒲城县司法局扎实安排2021年春训工作】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干部精气神,有序做好新的一年司法行政工作,按照县委文件要求,蒲城县司法局抓早动快,扎实安排春训活动。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春训工作】2月18日,春节收假的第一天,作为“国家级示范单位”,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及时召开了2021年春训工作动员大会,拉开了为期一周春训工作的帷幕。为“育新机,开新局”吹响了进军号角。

渭南进入2021年“两会”时间。

华阴市召开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渭南公路管理局大华公路管理站开展机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高新区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大会。

翟华峰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春训工作。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