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020年渭南市8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近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中央文明办日前发布了2020年12月“中国好人榜”,渭南市合阳县和家庄镇秦城社区居民党宏超光荣入选。至此,2020年我市共8人入选“中国好人榜”。

党宏超是三亚宁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陕西省团工委驻宁夏地区副书记。数十年来,他致富思源,不忘乡亲,热心公益,扶贫助学,敬老爱老,助人为乐,把爱心洒在了自己走过的每一片土地上。

除党宏超外,见义勇为的华州区居民简杨阳、敬业奉献的合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一中队中队长赵旭东、诚实守信的陕西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荣誉伤残军人张顺京、孝老爱亲的合阳县坊镇坤龙村村民程新会、助人为乐的渭南市税务局干部杨军、见义勇为的解放军战士张益振、敬业奉献的临渭区老年公寓院长黄秀娟等7人也入选2020年“中国好人榜”。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我市共有35人入选“中国好人榜”,成为全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在他们的感召下,渭南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善行义举蔚然成风,不断刷新着城市的文明高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