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农历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渭南市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召开,吹响了全市追赶超越、砥砺奋进的冲锋号。

2月18日,渭南市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张悦利)农历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渭南市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召开,吹响了全市追赶超越、砥砺奋进的冲锋号。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2021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

【全市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召开】2月18日,全市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召开。今年渭南市全年安排重点项目527个,总投资3298亿元,年度投资1061亿元,将支撑渭南市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其中制造业项目110个,总投资570亿元;新开工项目297个,总投资1200亿元。

【大荔县2021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3亿】2月18日,大荔县举行渭南市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大会暨十四运沙排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4个,总投资1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8亿元。

【合阳县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6亿元】合阳县2021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44亿元的5大重点项目掀起全县项目建设新高潮,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据了解,2021年,合阳县共实施重点项目116个,总投资2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7亿元。其中,新建项目84个,年度计划投资51亿元;续建项目32个,年度计划投资46亿元。

【高新区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亿元】渭南市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渭南高新区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当天,高新区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亿元,年度投资7.5亿元。

【经开区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2月18日,渭南经开区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汇通制冷全自动净化复合板材项目现场举行。2021年,渭南经开区深入落实渭南市委、市政府“三优化三提升”行动和“晒比拼超”活动,积极践行“项目建设突破年”要求和“工业倍增”计划,全区实现纳入市级重点建设项目32个,总投资157.85亿元,年度投资85亿元。

渭南福州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协议  春训动员会召开

【渭南福州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协议】2月18日,渭南、福州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形式签订了“跨省通办”协议。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战胜参加活动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召开春训动员会】2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春训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出席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全省重点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省纪委有关通报、市委书记魏建锋在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渭南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会】2月18上午,渭南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会。安排春训活动,部署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及各项重点工作。会议从学习内容、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纪律作风等方面,对全局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华州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大荔县召开2021年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2021年华州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2月18日,2021年华州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任务分工。区长高波涛参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永前主持。

【大荔县召开2021年全县领导干部大会】2月18日,大荔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激励全县上下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全力以赴确保首季实现开门红,为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会议还隆重表彰了过去一年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企业。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召开会议】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党群工作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胡婉宁主持。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盘点,在谋划新的一年工作中,与会人员纷纷直奔主题,讲实话、理思路、谋实招,让务虚会变成直面问题、谋求发展的“头脑风暴”,“干货”满满。同时对评选出的部门2020年度“优秀科室”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春节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总体平稳  火车站候车室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

【春节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总体平稳】2021年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以春节安保为核心,以社会稳定为基础,以确保绝对安全为目的,全面落实信息研判、反恐防暴、旅游安全、社会面治安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措施,全力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火车站候车室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2月18日,渭南火车站迎来春运返程高峰,图为火车站候车室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据悉,今年渭南火车站春运返程客流高峰从2月17日开始持续至3月1日,最高峰将出现在2月20日,预计日发送旅客超过3000人次。

【高新区1人1集体荣获“渭南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近日,渭南市妇女联合会发布了表彰2020年度“渭南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其中,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胡婉宁荣获“渭南市三八红旗手”称号,高新区白杨卫生院荣获“渭南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11

渭南市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渭南高新区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大荔县2021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3亿。

2月18日,合阳县举行2021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月18日,渭南经开区2021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记者 杨大君 摄

大荔县召开2021年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渭南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会。

火车站候车室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