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0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成功救治早产三胞胎。

陕西网讯(记者 冯天丽)今天,腊月二十九,也是鼠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回首过去的一年,你收获了什么?无论是收获满满还是心怀遗憾,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牛年将至,让我们重新出发,拥抱更多可能。

市中心医院成功救治早产三胞胎 市二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渭南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成功救治早产三胞胎】近日,渭南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传来喜讯,在医护人员全力救治下,出生胎龄仅33周的早产三胞胎宝宝转危为安,治愈出院。1月27日下午,新生儿科收治的早产三胞胎宝宝,三个孩子出生体重平均约1.8kg,全身青紫,呼吸微弱。经过快速初步复苏转入新生儿科重症监护病房。经过新生儿科医护人员12天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三胞胎宝宝度过了呼吸窘迫、呼吸暂停、喂养不耐受、颅内出血、先天性心脏病等难关,生命体征和各项监测指标均已正常,于2月8日痊愈出院。

【市中心医院普外科成功切除一例巨大腹壁肿瘤并完成I期创面修复】近日,渭南市中心医院普外科成功为一例患者切除巨大腹壁肿瘤并完成I期创面修复。患者尚某是一名年近花甲的普通老人,入住普外科后,史和平主任组织人员对病情进行讨论,认为虽然肿瘤巨大且伴有破溃感染,经过再三考虑,决定该患者由朱毅东主治医师进行手术治疗。经过严密的术前准备,2月5日,在史和平主任的指导下,由朱毅东医师主刀,经过2个多小时的手术,成功为患者切除一20cmⅹ18cm大小肿瘤,并采用腹壁带蒂皮瓣转移进行腹壁肿瘤切除后巨大缺损修复。术后患者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术后第二日换药,伤口及皮瓣生长良好。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区卫健局党工委工作安排,2月9日上午,渭南市第二医院党委在住院部19楼小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徐兆宏、院长何师民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临渭区疾控中心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潼关卫健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临渭区疾控中心召开总结表彰大会】2月8日,临渭区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度各项工作,表彰了在2020年为疾控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尤其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安排部署了2021年疾控重点工作。会议邀请了临渭区卫健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梁荣辉、疾控股股长步延芳、地病办主任程瑞强、应疫股股长邱鑫参加,会议由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张阁主持。

【华阴市人民医院党总支慰问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和工作人员】2月8日上午,华阴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医院所包联的华山镇康宁村和派驻第一书记的岳庙办小涨村,看望慰问了长期驻守在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和工作人员。副书记王军向包联的康宁村及派驻小涨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带去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切和问候,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叮嘱他们要注重劳逸结合,保重好身体。

【潼关县卫健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连日来,潼关县卫健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先进模范、部门包村干部、计生家庭、高龄老人等,共计84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及米、面、油等慰问品。潼关县卫健局走访慰问组成员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介绍卫健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虚心听取并征求对卫健工作意见、建议,感谢多年来为潼关卫健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潼关县开展尘肺病工伤保险宣传工作 澄城县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潼关县走进重点企业开展尘肺病工伤保险宣传工作】连日来,潼关县进一步全面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工伤保险条例》法律法规,切实做好尘肺病重点行业、企业职工工伤保险权益保障及强化尘肺病工伤职工职业健康保护工作,职业伤害事故的发生,促进工伤预防、职工康复、工伤风险工作。潼关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工作人员走进尘肺病重点企业开展宣传做好工伤保险工作。

【澄城县开展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为了全面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能力,保障全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澄城县开展了2021年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在主会场澄城县实验学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县长高成文作动员讲话,农村防控组、社区防控组和疫情防控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演练准备情况。县委书记王万庆宣布演练正式开始。随后疾控中心、参与核酸采样的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等100余人进行了现场采样、送样演练。

【澄城县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近日,澄城县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围绕疫情防控、医疗安全、设备安全、药品保障、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及环境卫生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对药库、氧气站、配电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认真排查;在临床医技科室,检查组对医疗质量安全、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急救药品、抢救设备、物资储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检查组对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明确责任人,要求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渭南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成功救治早产三胞胎。

渭南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成功救治早产三胞胎。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临渭区疾控中心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临渭区疾控中心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潼关县卫健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潼关县卫健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潼关县卫健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