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10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新年将至,年味渐浓,全国上下,张灯结彩喜洋洋。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居民春节生活储备,渭南市投放政府大量冬春储备菜。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陕西网渭南站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如意美满,牛年大吉!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陕西网渭南站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如意美满,牛年大吉。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张悦利)新年将至,年味渐浓,全国上下,张灯结彩喜洋洋。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居民春节生活储备,渭南市投放政府大量冬春储备菜。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陕西网渭南站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如意美满,牛年大吉!

朱忠效走访慰问老干部白新淼  经开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朱忠效走访慰问老干部白新淼】2月8日,华阴市委书记、华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华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晓龙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看望慰问老干部白新淼,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渭南经开区领导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晓军,领导班子成员任兴隆、孔繁文、段宏伟、胡兆林、郭青山、马彦、王涛分别看望慰问了辖区省管专家、区级人才、老干部、退伍军人、困难群众、企业及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渭南高新区召开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2月9日下午,高新区召开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最新防控政策;通报了高新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迎春节 送平安   春节将至高新区年味浓

【临渭区教育局开展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暨春节慰问活动】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9日上午,临渭区教育局组织帮扶干部来到包联帮扶的丰原镇阿杆村和闵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暨春节慰问活动。

【迎春节 送平安】2月9日,渭南城区朝阳大街中段,民警以直播的方式倡导市民平安出行。当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共筑平安中国年”主题宣传活动。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一盔一带”宣传,同时,向遵规守法的驾驶人赠送苹果,送去节日祝福。

【春节将至,高新区年味浓】新年将至,年味愈浓。高新区的大街小巷中,热闹集市里,处处张灯结彩、喜庆非凡,高新人在为过年而忙碌着……这里是一片红红的喜气景象,灯笼、福字、对联、窗花、红包、挂饰,年味扑面而来。

渭南市投放政府冬春储备菜  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渭南市投放政府冬春储备菜】2月8日起,渭南市在主城区市场投放政府储备冬春蔬菜。目前,全市蔬菜市场供应稳定,货源充足。据悉,此次在主城区四号信箱社区、王真农贸市场、西南京街农贸市场、永辉超市等10多个投放点投放胡萝卜、白萝卜、大白菜、土豆、大葱、莲花白、洋葱等政府储备蔬菜1240余吨,投放价低于市场前一日同类蔬菜零售价格10%以上。

【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新春佳节将至,燃放烟花爆竹是人民群众表达节日喜庆之情的传统习俗之一。但是,燃放烟花爆竹,不仅会释放大量的颗粒物和有害气体,加剧雾霾程度,损害空气质量,而且影响身心健康,还容易引发火灾,造成意外事故和财产损失。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自觉减少环境污染,是打响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提出的时代新要求。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一个绿色祥和的“环保春节”,渭南市生态局发布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朱忠效走访慰问老干部白新淼。

渭南经开区领导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渭南高新区召开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临渭区教育局开展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暨春节慰问活动 。

临渭区教育局开展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暨春节慰问活动。

迎春节 送平安。

高新区大街小巷年味浓,处处张灯结彩、喜庆非凡.

渭南市投放政府冬春储备菜。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