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渭南市中心医院督导检查。

陕西网讯(记者 冯天丽)节日期间人们外出聚餐或采购食材制作大量菜肴的机会增加,如遇到食品卫生状况不佳的情况,易引发食源性疾病。特别需要提醒的是,聚餐后如出现多人呕吐、腹泻等消化道症状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并立即向当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报告,同时保留所有剩余食物、呕吐物和相关票据,以备相关部门调查中毒原因和溯源。

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渭督导检查 市妇幼开展应急演练

【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渭南市中心医院督导检查】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院感防控工作,加强院感防控管理工作,2月8日下午,省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对渭南市中心医院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院感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检查组分为三个组,分别对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院感防控预案等资料和疫苗接种情况和病区管理、陪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援非医生家属】2月8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杜证伟、院长李文革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科主任,带着米、面、油等走访慰问医院退休老干部,代表医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院领导和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一再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并祝愿身体健康、开心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子痫急救转运”应急演练】2月8日上午,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疫情防控子痫急救转运”应急演练,旨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提高危重孕产妇的救治水平。副院长杨鹏飞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护士长现场观摩指导,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新生儿科、产一科,产房、总务科等科室相关人员参与演练。

市疾控召开工作总结表彰会 临渭区中医医院为志愿者颁发证书

【渭南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2月8日上午,渭南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先进科室及个人,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三是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力争实现全年重点工作开门红。

【渭南市红十字会荣获2020年度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报刊宣传先进集体一等奖】2020年,渭南市红十字会在渭南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在陕西省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在品牌创建、宣传模式、阵地建设等方面不断进行有益探索,创新宣传思路,扩大宣传范围,传播红十字好故事、好典型、好声音,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临渭区中医医院为抗击疫情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春节临近,随着人员流动加剧,疫情防控的压力增大,临渭区中医医院面向社会发布了招募志愿者的公告,不到一周时间,就有10余名大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在志愿服务的岗位上,他们不计报酬、不辞辛苦,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2月8日下午,为感谢志愿者们的倾情付出,临渭区中医医院为12名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礼敬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

华阴卫健局召开考核评议会 澄城县卫健局深入包联村走访慰问

【华阴市卫健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2月7日,华阴市卫健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听取11个基层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并组织开展考核评议。局党委全体领导和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共60人参加了会议。

【华阴市人民医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2月4日,华阴市人民医院总支书记、院长孙晓军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对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送上诚挚美好的节日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孙晓军院长和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春节的问候和慰问品,让离退休干部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澄城县卫健局深入包联村走访慰问】2月8日,澄城县卫健局相关领导深入包联的安里镇高槐村,看望慰问了该村驻村干部、村干部及贫困户,代表卫健局党委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衣服等慰问品,表达了关切之情,共同梳理了脱贫攻坚以来取得帮扶成效,谋划脱贫后的生产生活。同时宣传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叮嘱家中在外务工人员协调好工作生活,在外过个好年。

【澄城县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近日,澄城县医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围绕疫情防控、医疗安全、设备安全、药品保障、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及环境卫生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对药库、氧气站、配电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认真排查;在临床医技科室,检查组对医疗质量安全、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急救药品、抢救设备、物资储备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

【潼关县举办2021年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2月8日,潼关县举办应对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提升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紧急状态下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通过实操演练,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理念,充分分析研判疫情形势,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做到防“疫”于未然,护民于日常;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强弱项、补短板、落实精准防控,加强监测预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渭南市中心医院督导检查。

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渭南市中心医院督导检查。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援非医生家属。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援非医生家属。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援非医生家属。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子痫急救转运”应急演练。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子痫急救转运”应急演练。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防控子痫急救转运”应急演练。

渭南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渭南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渭南市疾控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渭南市红十字会荣获2020年度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报刊宣传先进集体一等奖。

临渭区中医医院为抗击疫情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临渭区中医医院为抗击疫情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