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临渭区外经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部分企业、项目(组图)

核心提示: 2月8日,根据临渭区委、区政府的安排,临渭区外经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活动,向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了解企业近期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8日,临渭区外经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活动。图为区外经局慰问渭南蓝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记者 张耀锋 摄

陕西网讯(记者 张耀锋)2月8日,根据临渭区委、区政府的安排,临渭区外经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活动,向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了解企业近期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中,区外经局先后来到渭南金田盛世有限公司、渭南宏帆人和府、渭南蓝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向他们带去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祝福,对各企业一年来为临渭区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计划后,区外经局负责人表示,临渭区外经局将竭诚为企业发展服务,当好各位企业的“店小二”“急郎中”, 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最宽松、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企业职工一致好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在抓好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积极适应发展新常态,深入挖掘创新潜力,为临渭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月8日,临渭区外经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活动。记者 张耀锋 摄

慰问渭南金田盛世有限公司。记者 张耀锋 摄

在渭南宏帆人和府,了解企业近期发展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在渭南蓝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计划。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