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西交康桥科教园项目落户渭南卤阳湖开发区

2月3日,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和陕西西交康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卤阳湖西交康桥科教园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西交康桥科教园项目正式落户于此。

卤阳湖西交康桥科教园项目规划占地约300亩,总投资约7.7亿元,主要建设运营包含幼儿园、实验小学、初级实验中学和高级实验中学为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高品质名校。其中,幼儿园计划2021年9月开办运营,实验小学计划2022年9月开办运营,全部项目3年内建成投运。

未来,西交康桥教育集团将以“交大、开放、尊重、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帮助人发展”为核心使命,依托集团持续创新的资源优势与教育理念,结合卤阳湖航空、文旅康养等特色产业,投资建设一个集教育、住宅、商业、文旅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科教园。

该科教园项目落户卤阳湖开发区,既是对卤阳湖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卤阳湖营商环境的充分肯定。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和落户企业子女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卤阳湖的投资环境和吸引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