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走访慰问暖人心

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流动少数民族群众代表

近日,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流动少数民族群众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新春的祝福。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少数民族群众经营的店铺和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工作和子女教育入学等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流动少数民族群众表达了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通过自身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希望他们以渭南为家,辛勤工作争作表率,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作出新的贡献。

群众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珍惜渭南民族团结的和谐氛围,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