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2021年春运的第一天。上午,2021年渭南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召开,就相关春运事宜进行了通报安排。旅程开启,防控先行。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月28日上午,2021年渭南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在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记者 马华莉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张悦利今天,2021年春运的第一天。上午,2021年渭南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召开,就相关春运事宜进行了通报安排。旅程开启,防控先行。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市春运交安管理工作通气会召开   坚守防疫一线传递温情保平安 

【渭南市2021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召开】1月28日上午,2021年渭南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气会在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平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必须高度重视今年春运面临的五种风险,即,疫情形势复杂带来的风险、局部流量集中带来的风险、群死群伤较大事故风险、农村交通安全隐患增多带来的风险、恶劣天气频发带来的风险。

【春节临近 他们坚守防疫一线传递温情保平安】临近春节,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面临新的压力。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渭南市各地各部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7日至28日,陕西网渭南站记者走访渭南西高速路口、渭南市中心医院、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对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探访。

【蒲城义警:一道风景线】近日,记者走访来到了蒲城县,发现如今在蒲城县大街小巷,这些穿着红袖章、警灯,身着“蒲城义警”字样的反光衣的义警已成为蒲城一道不错的风景线。这支组建于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的蒲城义警,队员大多来自于各行各业,有的是退役军人,有的是老党员,有的是志愿者。他们既要经营自己的行业,还要帮助民警做好巡逻防范,维护治安,法律法规宣传等工作。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1月27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市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培训辅导。

【选出好干部 换出新气象】当前,渭南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换届各项任务,选出好干部,换出新气象,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提供坚强基层组织保障。

【高新区良田街道:配强班子选头雁 两升一降优结构】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良田街道坚持“一二三四五”机制,明要点、破难点、抓重点,凝聚合力,全力推进。截止1月24日,6个村、2个社区党组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呈现出“两升一降一多”的特点,即文化程度和女性比例大幅提高,平均年龄大幅下降,“四类人员”占班子多数。

临渭区强化进口冷链食品闭环管理  亢鹏调研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亢鹏调研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为全面落实市、区工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推动实现全区电子信息产业“百亿”目标,1月27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深入区内相关企业,专题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临渭区强化进口冷链食品闭环管理】日前,记者从临渭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了解到,该区对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实行24小时报备制,严格按照流程对车辆、人员及货物进行集中统一核酸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核酸检测合格后,出具出库证明,第一时间通知货主提货。同时,不断完善“陕冷链”追溯管理系统,实现进口冷链食品从贮存分销、生产加工、批发零售、餐饮服务的全链条追溯,将进一步强化进口冷链食品从流通到消费“全受控、无遗漏”的闭环管理。

陕西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调整

【最高八十元!陕西调整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1月27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决定调整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政策,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减轻群众负担。新政策2月1日起执行,疫情结束后自行废止。陕西省公立医疗机构按照相关规定开展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调整为每人次最高限价80元(含检测试剂),下浮不限。

渭南西高速路口防疫检查站工作人员对来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记者 杨大君摄

渭南市中心医院门诊预检护士王蕊向记者介绍预检分诊情况。记者 杨大君摄

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志愿者以及包联社区的临渭区行政审批局志愿者每日坚守在临渭区委家属院的门口,为居民筑牢社区防疫坚强堡垒。记者 冯天丽摄

蒲城义警, 一道风景线。

亢鹏在渭南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