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今日下午,渭南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陕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由疑似病例转为确诊。此病例系1月14日确诊病例的丈夫。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还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

1月27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 陈冰娟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张悦利)今日下午,渭南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陕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由疑似病例转为确诊。此病例系1月14日确诊病例的丈夫。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还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

渭南新增1例确诊病例   省科技厅来渭调研工作

【渭南新增1例确诊病例】1月27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晓京就确诊病例段某某有关情况进行通报。段某某系1月14日确诊病例郭某某丈夫,1月9日至1月13日与郭某某有密切接触史,1月27日凌晨2时40分,确定为确诊病例。

【渭南春运见闻:火车站升级换新装 迎送四方旅客】1月26日,陕西网记者来到渭南火车站,探访车站的升级变化给旅客带来的全新体验。记者了解到,经过两个月整改后的渭南火车站面貌全新,每一处都带来不同惊喜,更加便民利民。同时,为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渭南车站积极与地方疾控部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对车站进出站口旅客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工作,全面落实车站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加大公共区域消毒频次,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省科技厅来渭调研高新区建设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1月26日,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来渭南市,调研高新区建设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并在座谈会上王军详细听取了渭南市科技工作情况,与相关部门围绕促进高新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临渭区共拆除违建56000余平方米   高新召开新当选党组织班子培训

【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党工委召开新当选党组织班子培训暨任前廉政教育警示大会】1月25日,渭南高新区崇业路街道举办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培训班,安排开启村(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会上宣读了崇业路街道党工委关于各村(社区)党员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对新任党组织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临渭区共拆除违建56000余平方米】近日,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杜桥执法大队对位于城区东风大街恒基商业中心东侧的新世纪国际中心临时招商服务中心(文豪售楼部)进行了依法拆除。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区共拆70余处,拆除面积56000余平方米。

【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设站收取车辆通行费】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已建成通车,经《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设站收取车辆通行费等有关问题的批复》(陕政函〔2020〕189号)批准,同意自2021年1月1日起收取车辆通行费。根据通告,收费路线名称为310国道华阴至渭南一级公路,收费站名称为柳枝收费站,收费期限为2021年1月1日—2040年12月31日,开始收费时间为2021年1月27日8时整。望广大市民周知。

渭南市完成营造林74.37万亩  大荔县女性进入“两委”人数创新高

【省应急管理厅来渭检查液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对渭南市液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及有关专家一同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相关企业进行检查,提出安全生产工作的明确要求。

【渭南市完成营造林74.37万亩】近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2020年,渭南市各级林业部门依托林业重点工程,完成营造林74.37万亩,超额完成了省考指标64万亩的任务。下一步,渭南市将积极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空间提质增效和生态重建,加强森林湿地资源保护和修复,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美丽渭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大荔县女性进入“两委”人数创新高】据悉,近日完成的大荔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中,大荔县女性进入“两委”会班子人数再创新高,开创了女性参选参政的新局面。据统计,全县272个村共选出女党支部书记19人,党支部副书记16人,党支部委员182人;29个社区中,女党支部书记5人,党支部副书记6人,党支部委员42人,当选人数和比例,均较上届大幅提高。

1月27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 陈冰娟 摄

渭南火车站于1月24日正式恢复办理客运业务。记者 杨大君 摄

工作人员正在讲解健康码的使用方法。记者 杨大君 摄

外省返渭人员正在进行登记。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党工委召开新当选党组织班子培训暨任前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省应急管理厅来渭检查液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