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第三周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聚焦疫情,渭南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各县市区召开疫情防疫工作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抗击疫情渭南在行动,本周渭南新闻资讯,疫情下的民生百态,一起来回顾下吧!

1月20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张悦利)聚焦疫情,渭南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各县市区召开疫情防疫工作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抗击疫情渭南在行动,本周渭南新闻资讯,疫情下的民生百态,一起来回顾下吧!

樊存弟调研“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视频会谈

【樊存弟调研“雪亮工程”建设工作】1月19日,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调研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雪亮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他在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汇报、案例演示、观看指挥研判中心大数据平台运用演示等后,对三区“雪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更深层次了解,并就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渭南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1月20日,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政法委员述职。

【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视频会谈】1月21日下午,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视频会谈,在线对接项目。此次会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落实双方合作意向的创新之举。会上,双方针对未来合作方向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讨论。

渭南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   临渭区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渭南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1月18日晚,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山西晋中市榆次区返乡人员输入性病例有关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通报。目前,渭南全市未新增1例感染者,白水72427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市卫健委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项措施,市交通局着重从疫情防控、优化服务、安全监管三个方面入手,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切实,为老百姓健康出行保驾护航。市工商局表示,1月20日至2月18日举办“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做到“春节不打烊”。

【渭南市召开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渭南赛区项目竞委会成立大会】1月21日,渭南市召开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渭南赛区项目竞委会成立大会。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渭南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高洁参加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本届全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全新阶段。

【临渭区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1月23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临渭区区长,各副区长在临渭分会场参加。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

渭南各地召开防疫工作会  白水县欢送部分医疗支援队

【华阴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近日,华阴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忠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晓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应疫办第一主任鲍明侠通报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细安排部署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临渭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近日,临渭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通报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再推进。【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省外来区返区人员摸排情况工作汇报会】1月19日上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各工作小组对近期省外来区返区人员摸排工作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渭南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省外来区返区人员摸排情况工作汇报会。

【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企业帮扶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近日,渭南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企业帮扶工作动员暨培训会,邀请区疾控中心传防科科长岳沙沙、业务负责人杨成先就工业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培训。发改局、党群工作部、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全区驻企帮扶指导员参加会议。

【白水县欢送部分医疗支援队】1月18日,白水县欢送部分医疗支援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杰,省市医疗支援队和县卫健局负责人参加仪式。志愿者和企业界人士在听闻医疗支援队离开的消息后,纷纷前来送行,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高新区召开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专题会议】近日,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薛清军主持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专题会议,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各街道、金城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荔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18日,县委书记刘莉调研大荔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刘莉先后深入羌白镇、苏村镇、西城街道等地,通过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查看台账、实地调研等形式,详细了解大荔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

【合阳县扎实做好“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工作】为扎实做好“两委”换届选举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选民及换届选举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推动“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平安顺利完成。合阳县坚持逐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及早研判,统筹谋划,确保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两不误、两促进。

渭南春运服务模式开启  渭南市“菜篮子”供应充足

【2020年渭南市供销社系统完成商品销售110.23亿元】记者近日从渭南市供销社获悉,2020年渭南全市供销社系统完成商品销售110.23亿元,同比增长13.5%,汇总盈利4162.32万元,同比增长12.8%。

【渭南春运服务模式开启】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春节临近,渭南市将从优化服务、安全监管、疫情防控三方面入手,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平安有序出行。临渭区、大荔县等县区也召开了春运工作会议。

【临渭区城中村天然气安装全覆盖】近年来,渭南市一直将供气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加快推进。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井波涛表示,按照规划,争取今年10月底前完成剩余用户的安装工作,并且实现临渭区城中村天然气安装的全覆盖,让更多的群众用上洁净的天然气。

【渭南市“菜篮子”供应充足】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春节期间全市粮油、蔬菜、肉食、水果、副食品等供应品种丰富、数量充足,可满足居民日常生活保障。预计节日期间,渭南市生活必需品市场平稳,请广大市民根据实际情况理性购买。

【渭南城区开启核酸检测“自助”模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渭南疫情防控的升级,返渭人员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人数增多,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快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启核酸“自助检测”模式,居民持二代身份证通过自助服务机,即可自主完成从采样到打印结果的整个流程。

【渭南中心城区1800余名出租车司机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受渭南市政府委托,1月16日,陕西佰美医学检验实验室的核酸采样、检测小组来渭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渭南市政府签约的核酸定点检测机构,陕西佰美医学检验实验室此次来渭主要对渭南城区的1800余名出租车司机进行核酸采样及核酸检测。

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在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指挥研判中心调研。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21日下午,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视频会谈,在线对接项目。记者 杨大君 摄

1月18日晚,渭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 冯天丽 摄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高洁就山西晋中市榆次区返乡人员输入性病例有关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通报。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召开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渭南赛区项目竞委会成立大会。

临渭区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临渭区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渭南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企业帮扶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大荔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合阳县扎实做好“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工作。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