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第三周 渭南招商项目资讯综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连日来,全市稳投资工作专班电视电话(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视频会谈,在线对接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各项目建设进展有序,确保高质高效投产运营,打响2021年“项目建设突破年”口号,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助力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渭南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项招商工作也丝毫不松懈,进展有序。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渭南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项招商工作也丝毫不松懈,进展有序。连日来,全市稳投资工作专班电视电话(扩大)会议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视频会谈,在线对接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各项目建设进展有序,确保高质高效投产运营,打响2021年“项目建设突破年”口号,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助力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全市稳投资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视频会谈

【全市稳投资工作专班电视电话(扩大)会议召开】1月19日,全省稳投资工作专班电视电话(扩大)会议后,渭南市立即召开全市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扩大)会议,按照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在渭南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王晓军强调,做好2021年稳投资工作,要牢牢把握高质量项目建设主题,扎实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行动,聚焦“四抓四突破”目标,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视频会谈】1月21日下午,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视频会谈,在线对接项目。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聚焦能源、环境、装备制造三大板块,精准对接,形成方案,促成项目。要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成立专项工作组,落实责任,高效推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褚锦锋调研堡安新区和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1月19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先后来到堡安新区和经开区,就堡安新区建设情况及经开区重点项目进展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准确定位,全方位系统思考谋划,统筹总体规划,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打造高质量精品项目。

朱忠效会见建设银行渭南分行行长郭忠忠  薛清军会见邮政储蓄银行渭南分行行长王涛

【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运营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1月19日,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运营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议关于评估考核期内入孵企业考核结果意见、孵化器2020年度财务决算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意见、关于优化孵化器运营管理模式意见等。市委常委、副市长、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运营领导小组组长刘凯参加会议并讲话。

【亢振峰调研韩城市公共文化项目】1月19日,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带队调研韩城市公共文化项目,并就韩城市文化惠民工作与有关方面座谈交流。亢振峰一行先后深入司马迁图书馆、人民艺术剧院、工人俱乐部、苏家祠堂、古城县衙以及市文化馆、文化中心等文化场所,了解韩城市文化阵地建设、文化人才储备、文物古迹保护、文化项目实施等方面情况。

【朱忠效 李晓曦会见建设银行渭南分行行长郭忠忠】1月18日,市委书记朱忠效、市长李晓曦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渭南分行行长郭忠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

【薛清军会见邮政储蓄银行渭南分行行长王涛一行】1月21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会见邮政储蓄银行渭南分行行长王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能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开辟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同频共振、合作共赢。

郭占武一行来临渭区考察调研  华州区加快推进渭华一体化发展

【陕西袁家村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占武一行来临渭区考察调研】近日,陕西袁家村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占武一行来临渭区考察调研。郭占武一行先后考察了渭南老街、双创家园、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及阳郭镇田茂村院落改造等项目,并在阳郭镇田茂村改造院落内召开了座谈会。

【2020年高新区获批中省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立项50余项】2020年渭南高新区区共计获批中省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立项50余项,争取各级财政专项资金支持2000余万元,在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支持、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新突破。此外,高新区还成功纳入科技部、财政部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推广应用“百城百园”专项行动计划,有效引导了园区5家相关智能制造企业围绕产业链快速应用一批先进科技成果和创新解决方案,培育壮大新动能,促进了渭南高新区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全面创新。

【聚焦中心城区建设 华州区加快推进渭华一体化发展】1月15日,华州区召开中国共产党渭南市华州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将中心城区建设作为今后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加快推进渭华一体化发展。

项目建设开展有序   确保高质高效投产运行

【渭南高新区美联桥车辆先进零部件产业园项目计划上半年建成投用】渭南高新区美联桥车辆先进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二期投资8亿元,部分生产线已建成投产,2020年实现产值7000万元。目前,产业园1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主体部分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计划上半年建成投用,投产后产值可实现翻番。

【渭南经开区:减负优服务 企业活力足】2020年,日丰(陕西)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高效化,努力将受疫情影响而失去的产能“抢”回来,实现了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据了解,日丰(陕西)有限公司2016年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一期、二期总投资12亿元,主要生产PVC-U塑料产品、地暖管、PPR管材管件及配套产品,年产值达10~15亿元。2020年,日丰(陕西)产值相比去年上升了37%,目前产值3.6亿元,而销售额达6.5亿元。目前,日丰三期项目正在建设,计划投资额3.8亿元,预计2021年7月可交付使用。

【大荔县年产2000吨食品添加剂生产线项目预计3月项目全面建成】大荔县年产2000吨食品添加剂生产线项目位于大荔县官池镇,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研发、生产并销售10余种食用香料产品。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建设完成,正在进行设备调试,近期就能投产。预计3月项目全面建成。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约2亿元,年利税1000万元,带动周边 100人就业。

全市稳投资工作专班电视电话(扩大)会议召开。

1月21日下午,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视频会谈,在线对接项目。记者 杨大君 摄

褚锦锋调研堡安新区和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亢振峰调研韩城市公共文化项目。

朱忠效 李晓曦会见建设银行渭南分行行长郭忠忠。

薛清军会见邮政储蓄银行渭南分行行长王涛一行。

陕西袁家村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占武一行来临渭区考察调研。

大荔县年产2000吨食品添加剂生产线项目预计3月项目全面建成。

渭南经开区减负优服务,企业活力足。

渭南高新区美联桥车辆先进零部件产业园项目计划上半年建成投用。

招商项目资讯综报由渭南市发改委、市外经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招商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