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3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一河两岸景区山清水秀生态美 ,吸引了天鹅、大雁等成万只候鸟在此徙居,构建起一副“山水林人鸟”和谐共存的自然美景。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临近年关,国内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近日,潼关县文旅局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华阴市文旅局深入文旅市场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潼关县文旅局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华阴市文旅局深入文旅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期,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开展常态化巡查,建立共驻共建疫情检测点,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方式,提高居民对疫情的自我防范意识,加强疫情防控。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开展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连日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旅游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集中对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大荔县荣获两项体育工作先进殊荣   富平县被命名为苗木花卉产业省级示范县

【大荔县再次荣获渭南市2020年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体育产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近日,渭南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大荔县再次荣获渭南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体育产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大荔县连续四年获得的体育工作先进殊荣,也充分展示了大荔县体育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

【富平县被命名为苗木花卉产业省级示范县】日前,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局获悉,富平县被命名为2020年度“苗木花卉产业省级示范县”,是渭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截至目前,全县发展苗木花卉5.37万亩,生产经营企业及专业合作社30家,从业人员近万人,苗木花卉产值达2036万元。

大荔县积极筹备“十四运”沙滩排球比赛    华州区“一元剧场”为观众送去文化大餐

【大荔县积极筹备“十四运”沙滩排球比赛】1月2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大荔县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在大荔宾馆召开,会议就大荔县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经开区管委会、县文化和旅游局、官池镇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华州区“一元剧场”惠民演出188场受惠群众6万余人次】今年以来,华州区剧团“一元剧场”文化惠民演出进镇入村,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出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进行,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送到乡村,真正做到了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截至目前,华州区“一元剧场”文化惠民演出188场次,受惠观众6万余人次。

华阴山清水秀生态美    大荔朝邑湖冬日美若仙境

【华阴:山清水秀生态美 候鸟翩翩起舞来】华阴一河两岸景区暨长涧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是华阴市立足城市防洪、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重点民生工程。随着综合治理和辖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吸引了天鹅、大雁等成万只候鸟在此徙居,构建起一副“山水林人鸟”和谐共存的自然美景。

【朝邑湖湿地冬日美若仙境】冬日的早上,寂静的大荔朝邑湖湿地时而传来鸟啼声,薄薄的云雾缭绕在湖面上,白骨顶鸡畅游在湖面觅食玩耍,在太阳的照射下,湖水中的倒影,波光粼粼,美得仿佛若仙境,让人流连忘返。

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开展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大荔县再次荣获渭南市2020年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体育产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富平县被命名为苗木花卉产业省级示范县。

大荔县积极筹备“十四运”沙滩排球比赛。

大荔朝邑湖湿地冬日美若仙境。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