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记者了解到,春运期间,渭南将投入班线正常运力1200辆,应急运力50辆,主城区投入公交运力361辆,出租运力900辆,储备应急运力20辆,切实保障旅客集疏运能力,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平安有序出行。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月21日下午,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视频会谈,在线对接项目。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张悦利)记者了解到,春运期间,渭南将投入班线正常运力1200辆,应急运力50辆,主城区投入公交运力361辆,出租运力900辆,储备应急运力20辆,切实保障旅客集疏运能力,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平安有序出行。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视频会谈   2021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视频会谈】1月21日下午,渭南市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视频会谈,在线对接项目。此次会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落实双方合作意向的创新之举。会上,中船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下属子公司和研究所阐述了产业发展现状和合作思路;市发改、工信等部门和市属企业介绍了渭南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十四五”发展方向和合作项目概况。

【渭南市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月21日上午,在全国暨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渭南市立即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

【渭南市召开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渭南赛区项目竞委会成立大会】1月21日,渭南市召开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渭南赛区项目竞委会成立大会。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渭南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高洁参加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本届全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全新阶段。

华阴召开防疫工作会议    薛清军会见王涛一行

【渭南市3人获“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1月20日,2020年“寻找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全省51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受到表彰,其中渭南市刘永生、张永红、井赵斌获此殊荣。 

【华阴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近日,华阴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忠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晓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应疫办第一主任鲍明侠通报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细安排部署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薛清军会见邮政储蓄银行渭南分行行长王涛一行】1月21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会见邮政储蓄银行渭南分行行长王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能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开辟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同频共振、合作共赢。

市慈协举行主题党日暨慈善捐赠活动   渭南市现代测绘基准体系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渭南市慈协举行主题党日暨慈善捐赠活动】近日,渭南市慈善协会荣誉会长罗玉昭、会长雷超武、荣誉会长王安稳、常务副会长薛东江、副会长兼秘书长苌占民、副会长冯新民、胡寿文、林跃、慈善专员张文龙、蔚沛林一行二十余人赴陕西容厦集团参加主题党日暨慈善捐赠活动。

【渭南市现代测绘基准体系建设项目通过验收】1月20日下午,渭南市现代测绘基准体系建设项目验收会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承建单位有关负责人及业内专家参加会议。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开始服务于渭南城市测量、工程测量、摄影测量和不动产测绘,支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三线划定、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各项重点工作。

【大荔县召开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查考核汇报座谈会】1月21日,大荔县召开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查考核汇报座谈会。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健,大荔县副县长张红林参加会议。会上,县发改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大荔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县工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向各企业发放了“政务服务调查问卷”。

渭南春运服务模式开启  今年临渭区城中村天然气安装全覆盖

【2021年,临渭区城中村天然气安装全覆盖】近年来,渭南市一直将供气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加快推进。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井波涛表示,按照规划,争取今年10月底前完成剩余用户的安装工作,并且实现临渭区城中村天然气安装的全覆盖,让更多的群众用上洁净的天然气。

【临渭区完成14镇98家烟花爆竹零售点换证审核工作】近日,临渭区应急管理局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实施办法》等规定,对烟花爆竹零售点的外围条件、安全距离、专店专营、经营面积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评估。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14镇98家烟花爆竹零售点的换证审核,顺利完成了全区烟花爆竹零售点换证工作。

【渭南春运服务模式开启】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春节临近,渭南市将从优化服务、安全监管、疫情防控三方面入手,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平安有序出行。结合今年春运形势,渭南春运期间将投入班线正常运力1200辆,应急运力50辆,主城区投入公交运力361辆,出租运力900辆,储备应急运力20辆,切实保障旅客集疏运能力。

渭南市召开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渭南赛区项目竞委会成立大会。

薛清军会见邮政储蓄银行渭南分行行长王涛一行。

华阴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渭南市慈协举行主题党日暨慈善捐赠活动。

大荔县召开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查考核汇报座谈会。

王健考察政务服务大厅各功能区布局和功能设置。

近年来,渭南市一直将供气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加快推进。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