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核心提示: 1月21日上午,在全国暨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渭南市立即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

1月21日上午,在全国暨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渭南市立即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渭南军分区政委孔令锷主持会议,渭南军分区司令员刘长安对今年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晓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分析把握今年征兵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以高质量兵员征集为目标,以大学生征集为重点,持续优化征兵流程,筑牢廉洁防线,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征兵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强化政府主导、军地合力、机制推动的工作格局,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孔令锷强调,各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研判今年征兵工作的新情况、新要求,积极探索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征兵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今年征兵工作开局顺利。

会上,渭南军分区副司令员郭军信总结回顾了2020年征兵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