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1月20日,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政法委员述职。

1月20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张耀锋 许艾学)1月20日,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政法委员述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建琦,市中院院长、政法委员李永强,市检察院检察长、政法委员李逸强,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副书记李永刚、刘永利、万晓峰,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李震,市司法局局长、政法委员种逢康等参加会议。

樊存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是我们做好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入抓学习,对标对表抓谋划,全力以赴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政法委员述职后,樊存弟对各位委员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政法委员述职,是《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出的重大制度安排,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具体举措。政法委员要始终牢记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履职尽责,坚决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全面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压实责任,细化流程,规范运行,推动形成更加完备的政法工作机制。要高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开局,统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全国“十四运”安保工作,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化平安渭南、法治渭南建设,加快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推动政法工作追赶超越、全面发展。要扎实做好当前平安稳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建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记者 许艾学 摄

市中院院长、政法委员李永强谈学习体会。记者 许艾学 摄

市检察院检察长、政法委员李逸强谈学习体会。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刚述职。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万晓峰述职。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司法局局长、政法委员种逢康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