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注意!在渭南买这四类药,必须实名登记

为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充分发挥零售药店的早期监测作用,保障市民的健康安全,渭南市零售药店从近日开始对购买退烧、咳嗽等药品的人员实行实名登记。

1月18日,记者走访多家药店观察到,药店都在门口设置了检查登记台,且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市民必须进行体温检查、登记后才能购药。

据乡亲大药房景园店工作人员张春芳介绍,“现在凡是购买退烧、止咳、抗病毒、抗生素之类的药品,都要扫码上传信息,实名登记,药品的名称、数量都要进行上传的。”

“看似麻烦,但却非常必要,我很愿意配合。”顾客陈女士说,特殊时期,做好个人防护,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采访中,记者发现临渭区市场监管局会通过每天对全区药店进行实地走访检查,确保制度落实到位,后续还将进行跟踪督查。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进入药店需要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如果体温异常,请市民佩戴好口罩尽快到发热门诊就医。

006CYHznly1gms34lab65j30zk0o7aru

006CYHznly1gms34lszwnj30zk0qo4e4

006CYHznly1gms34mdcldj30zk0qotry

006CYHznly1gms34mt79dj30zk0qoaq1

006CYHznly1gms34n5ryhj30zk0o7ncy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