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8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医院紧急抽调30名医务人员支援白水核酸采样。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抗击疫情,渭南在行动!为全力支援白水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渭南市抽调多名医务工作者支援白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渭南市抽调多名医务工作者支援白水

【渭南市中心医院紧急抽调30名医务人员支援白水核酸采样】1月17日下午,按照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渭南市中心医院紧急抽调30名具有核酸采样经验的医护人员组成核酸采样队,紧急赶往白水县,参与该县核酸采样工作。医院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各科室全力配合,在短时间内确定支援人员名单。

【25名渭南妇幼人紧急驰援!支援白水县开展新冠核酸检测】1月17日下午,接到渭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后,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紧急召开动员部署会。全院医护人员主动请缨,最终确定来自14个科室的20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第二批支援白水医疗队,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完成人员集结和物资准备,再次进行了核酸采样和二级防护培训。医院为医疗队配备咽拭子和采样管、防护用品、保暖物品、食品、药品以及其它防疫物资,确保医疗队员安全顺利开展工作。

【临渭区紧急集结10名流调队员驰援白水】1月15日晚22时,根据市、区两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临渭区紧急集结10名流调队员,出发驰援白水。出发前,流调队员于区疾控中心集结,中心主任王小宁同志表示,此次驰援白水行动,市、区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流调队员发挥专业优势,尽心尽责,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归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作为他们最坚强的后盾,随时提供物资保障和技术支持。

市中心医院开启核酸检测“自助”模式 市二院优化预检分诊流程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启核酸检测“自助”模式】临近春节假期,人员流动性增大,疫情传播风险不断加大,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来渭返渭人员均需做核酸检测。为满足老百姓对核酸检测的需求,确保“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市中心医院积极优化流程,通过信息化手段开启核酸检测“自助”模式。

【渭南市第二医院:优化预检分诊流程 方便群众检查就诊】本着“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渭南市第二医院强化措施,优化预检分诊流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创造一个方便快捷的核酸检测和就医环境。为避免核酸采集人员聚集、等候时间过长等问题,医院将检测区域重新调整,设置了五个信息登记及核酸采集点,将不同需求的患者及群众合理分诊,加快了信息采集和核酸采集速度,缩短了等待时间,方便了群众。

【临渭区中医医院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公告】当前,临近春节特殊时期,外地就业学习人员陆续返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斗争刻不容缓。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保障辖区内百姓生产生活的正常进行,临渭区中医医院现紧急招募志愿者,希望辖区内的热心人士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一心,防控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贡献青春力量。

邓宽社检查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澄城号召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合阳县县长邓宽社检查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县长邓宽社深入合阳县部分学校、商场、车站、社区等公共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邓宽社强调:各部门要担起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华阴市医疗机构感染防控专家组工作会议召开】为切实做好冬春季医疗机构院感及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华阴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医疗机构感染防控专家组工作会议,华阴市医疗机构12名专家参加会议。

【澄城县号召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防控措施,近日,澄城县向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发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号召各志愿服务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展现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和守望相助的精神风貌,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倡议发出后,广大青年志愿者纷纷响应,积极投入到社区和各行各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渭南市中心医院紧急抽调30名医务人员支援白水核酸采样。

渭南妇幼保健院抽调25名医务人员支援白水县开展新冠核酸检测工作。

渭南妇幼保健院抽调25名医务人员支援白水县开展新冠核酸检测工作。

渭南妇幼保健院抽调25名医务人员支援白水县开展新冠核酸检测工作。

临渭区紧急集结10名流调队员驰援白水。

临渭区紧急集结10名流调队员驰援白水。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启核酸检测“自助”模式。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启核酸检测“自助”模式。

渭南市第二医院优化预检分诊流程,方便群众检查就诊。

渭南市第二医院优化预检分诊流程,方便群众检查就诊。

渭南市第二医院优化预检分诊流程,方便群众检查就诊。

华阴市医疗机构感染防控专家组工作会议召开。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