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21年1月18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的渭南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云像被太阳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拂去疫情带来的“阴霾”。近日,渭南市委考核组前往华阴市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陕西袁家村文旅产业公司董事长来临渭区考察调研,渭南市文旅局检查文旅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渭南市委第一考核组考核查看华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陕西网讯(记者 唐双燕 实习记者 王香林今天的渭南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云像被太阳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拂去疫情带来的“阴霾”。近日,渭南市委考核组前往华阴市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陕西袁家村文旅产业公司董事长来临渭区考察调研,渭南市文旅局检查文旅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渭南市委考核华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袁家村文旅产业公司董事长来临渭区考察调研

【渭南市委第一考核组考核查看华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渭南市委第一考核组组长、渭南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杨建秦带队来到华阴领导班子建设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实地查看华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考核组强调要做好防疫、生产“两个安全”,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助力华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渭南市文旅局检查文旅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刚带队检查合阳及高新区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各经营场所防疫工作的应急处置预案、扫码信息登记、隔位就座、消杀记录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指出问题,责令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陕西袁家村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占武一行来临渭区考察调研】近日,陕西袁家村文旅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占武一行考察了渭南老街、双创家园及阳郭镇田茂村院落改造等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紧与企业对接,做好各项跟进服务,用最大的诚意和最优的服务争取袁家村早日落户临渭。

 潼关县文旅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华阴市影剧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潼关县文旅局赴社区共驻共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按照《关于开展共驻共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潼关县文旅局召开社区共驻共建安排部署会,会议强调要做实织网驻点并加强宣传引导,立即建立福乐小区疫情防控检测点,由党员干部牵头到岗轮守全面排查出入车辆和人员,监测出入居民体温,严把入口关,筑牢疫情防控“最强”防线。

【合阳县文旅局对包联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月16日,合阳县文旅局组织机关及各下属单位对包联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登记省外返乡排查登记工作中,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负责,把握工作重点,做到摸排精准、数据精准,按时按点圆满完成摸排任务。

【华阴市影剧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华阴市影剧院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会议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上级下发的疫情防控命令,通过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及通知,摸排小区进入的外来人员,设置疫情防控点等措施让辖区居民人人知晓当前疫情的严峻性。

阿宫腔小戏《案中情》通过专业审查 白水县文化馆征集新冠疫情防控主题文艺作品

【阿宫腔小戏《案中情》通过专业审查】近日,富平县政法委、法院、文旅局、文联等相关负责人来到阿宫剧团审查阿宫腔小戏《案中情》,该故事取材于富平县家事审理中心的真实案例,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该剧情和表演作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修改意见,剧团将结合审查意见,对该剧进行再打磨提升,力争打造成精品剧目。

【韩城市博物馆暂时闭馆】根据韩城市应对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的工作报告》,韩城市博物馆自2021年1月16日起暂时闭馆,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白水县文化馆征集新冠疫情防控主题文艺作品】白水县文化馆倡议广大文艺工作者用书法、美术、摄影等兼具思想性和感染力的文艺作品来记录白水县疫情防控战中值得的人和事,即日起至白水县疫情结束均可投稿,此次征集的作品不设奖,不评奖,白水县文化馆择优在微信公众平台刊发。

近日,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刚带队检查高新区文旅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刚带队检查合阳文旅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袁家村文旅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占武一行来临渭区考察调研。

潼关县文旅局赴社区共驻共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合阳县文旅局对包联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华阴市影剧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阿宫腔小戏《案中情》通过专业审查。

韩城市博物馆暂时闭馆。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双燕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